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梭,转眼间我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四年的学习生活。大家对我很了解,我也就不详细介绍了。今天竞选班干部,我有幸竞争学习委员,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评选,我感到很高兴。
我深知学习委员不但自己学习要好,而且还要在学习方面为班集体多操心,乐于助人,为大家服务。
我之所以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我自信、向上,我有决心搞好自己的学习,全面发展自己,为大家树立榜样。我之所以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我坚强、宽容,我有信心团结全班同学,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探索,使人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我之所以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我健康、阳光,我有恒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使我们的班集体更加团结向上。
学校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老师给了我父母般的爱,同学给了我深深的友情,我感谢你们。我希望能在学习委员竞选中成功,那我将以更新更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如果这次我当选,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关心,在各方面更加努力要求自己,做同学的好帮手,老师的好助手。使五四班的学习在全年级中力争达优,使同学们更加友爱。
我坚信我能做到,而且会做的更优秀,因为我是赵梓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