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精选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一个新的开始,一切都会重新开始,这个学期,文娱委员——就是我要竞选的班干部。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但是我也有很多缺点,在班上,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未来,我会是最努力的。如果我成为一名班干部,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提高每个人的学习成绩。
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我们全班团结向上,积极向上。
“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小时候,我的父母经常这样对我说,我是一个非常认真脚踏实地的人,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那么我一定是最好的!
纪律委员,这是不言而喻的,就是要纪律严明,做学生纪律模范,如果当文娱委员的时候,我会把班级的文娱搞好,我会铁面无私,不会因为谁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原谅他的过错。
作为干部,最重要的是管好自己。不管别人听不听,你都应该先管好自己。只有管好自己,才能管好别人。有个成语叫“以身作则”,当你成为一个干部,你应该为自己树立一个榜样。否则,自己带头吵闹,不但自己管不好,而且班级也会很乱。
如果没有评到文娱委员的话我也不会灰心,因为自己总有一天会评到的,像爱迪生发明了灯泡,即使一百次失败,但第101也许成功,我们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放弃了,应该坚持不懈,这样就会成功。
“不要害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就应该认为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如果你对我有任何意见,请尽管向我提出来,我会接受并改正的。我知道,无论多么辉煌的话语都只停留在这一刻,简单的行动是打开成功之路的花朵。所以,如果我当选了,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言出必行。
最后,我衷心希望你们能给我这个机会展示我的能力,同学们,请投我最真诚的一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