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上这个讲台之前,我犹豫了很久,因为如果我站在上面讲了一大堆话最后却没有得到大家的信任的话,那将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但是,几天前,以为学长和我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只要你有勇气站在这个讲台上,你就已经成功了。也是借助这句话的力量吧,我站在了上面,我在为我心目中的那个目标努力,我不会后悔,更没有遗憾。
以上算是我的感慨吧,下面我进入正题。我竞选的职位是生活委员。
或许大家看我平常都是嘻嘻哈哈爱笑爱闹的样子,其实,我是一个工作起来很认真负责的人,而且我喜欢帮助他人,不敢说自己能为朋友两肋插刀,但是插自己一刀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今天就算我没当上这个生活委员,同学有什么困难我仍然会尽全力帮忙的。当然,这是后话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样一个为大家服务的机会,也希望大家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可以让大家满意,我也坚信,我们工商管理3班会在这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创造出属于我们08级的辉煌!
最后,我就用一句比较经典的话作为我的结束语吧: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