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演讲稿精选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这个竞选班干部的讲台上竞选我梦寐以求的职位——学习委员。
有一位老师说过这么一句话:“一个人没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我把这句话牢牢地记在脑海中。现在我带着自信来竞选学习委员,我相信我能够胜任这个职位,我信心百倍!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决不会光说不做,一定会行动起来,为大家服务。假如有同学需要帮助,我会立刻帮助他。因此,我还会多改善自己,让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变得美好,我一定会加将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是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就算我没当选上,也一样会做更完美的自己,帮助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会说到做到的。
我在学习方面的优势就是语文、英语,我数学也挺不错的,这一次,我数学和英语考试都考了第一,我觉得自己快到终点了,同样,我觉得自己离学习委员已经不远了。
而且在这几年来,我一直帮助同学,热爱劳动,学习认真,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我认为学习委员是具有这些特点的。
希望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