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我们班的班长。
虽然班长这个职位不是很容易就能胜任的,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能帮助老师把我们班级搞得更好!
首先,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因为我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这段期间,就一直是班长,积累了一定的管理经验。
第二,班里的活动:如手抄报、黑板报、写字等,我做的都很好,我还可以为其他活动出把力。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自己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我会虚心听取同学们对我的意见,把班级工作做的更好;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成绩提高,让差生赶上来。
同学们,如果你信任我,就投我一票吧!我会用我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上进,把我们五年级二班建设成团结,奋进,文明,进步的班集体。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