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2)班的余锦仪。今天,我的心情很激动,因为我要竞选学习委员了。学习委员顾名思义,就是要协助老师搞好全班同学的学习。
我这次竞选学习委员,是为了给自己的学习增加学习动力。因为当上了学习委员,就会增强我自身的责任感,使我的学习不单是为了自己,还要给全班同学树立榜样,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当学习委员,最主要的是学习成绩要好。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是不错的,成绩也比较稳定,语数英三科的成绩都不错,但我不会因此而骄傲。因为我知道,我离真正的成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而这段路,是坎坷又崎岖的。但一路上有同学们相伴,我一定会勇敢地克服这些学习上的困难。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首先会帮助我周围学习不好的同学,我会关注他们的学习情况,帮他们端正学习态度。他们也是班级里的一员,也是我的同学,我有义务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在平时,我也会当好班里同学学习上的好帮手,接受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一个认真负责的学习委员。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说明我没有做好,我会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
最后,我希望大家支持我做学习委员,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