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体委,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体委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素质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素质。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
作为体委,首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交头接耳,按时完成作业,把学习搞好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阅读课外书籍,了解更多的知识,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
作为体委,不仅要做到自己好,还要乐于助人,和同学团结友爱,如果有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我会和他一起探讨,一起钻研。当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我会问清情况,主动帮助调解。
作为体委,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维持班级纪律,带领大家自觉地学习。我一定会做到爱班内的每一个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热心地帮助他们,争取不让一个同学掉队。希望老师、同学相信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吧!
但是,就算我没有竞选上体委,我也不会气馁,不管谁当上了体委,都是有素质的,能胜任的,我会继续努力,找到差距,积极向上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