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小学时曾担任副班长x年多,因此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相信:优秀是一种习惯,执着是一种信仰,无畏是一种品质。向着优秀,我努力!
我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认真负责的意思。“三心”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以及“宽容之心”,“二意”指“创意”和“诗意”。
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并在保证学习成绩优良的前提下,高速高效地完成班级工作。
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否,我都用平常之心面对一切。成功,我乘胜追击;失败,我不懈努力。
有了“宽容之心”,才能使我胸怀宽广,虚怀若谷,接受同学意见,学会与他人合作,不把自己当成中心。
所谓“二意”,就是增一份“创意”,我们能创造性地开展班级活动,展示我们班独一无二的风采;然后添一份“诗意”,希望我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处变不惊、临危不惧、从容不迫。
既然是花,就要散发芬芳;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班长,就要成为最出色的领头羊;羊群效应让我明白领头羊的作用是如此巨大,任务是如此艰巨。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一定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思进取,认真工作,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班级各种事物,为大家排忧解难。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让每位同学得到锻炼和展示。
即使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太在意。因为我相信,会有比我更有德有能的人为班级做出贡献。不过,下次我一定还会参加竞选,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兵,今天我郑重承诺:努力学习,遵守班规,热爱集体,乐于助人。亲爱的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级将会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是,希望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