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我开朗、活泼、自信。虽然有时犯点错误,不过我每次都会及时改正。无论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以平常心来看待,因为我想多为班级做好事,培养优良的班风,和优良的学分,或许只凭这一点,我当不上班长,可是,我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我还有很多优点:我乐于助人,有很好的组织能力,我一定会好好的带领大家努力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当然,我也有缺点,就是太粗心,我一定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及时改正。我相信,凭我的实力一定能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当好同学们的好榜样,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