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我实在不想多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天天吵架闹别扭,没事搞点绝交这种小把戏。我,不在乎。而你,却那么在意那个伤害你多次的人。劝你,笑一笑对我说:“好了!这事就算过去了,你就不用掺和了,啊。”我不会因为___跟我闹别扭而真生气,原本一团和气的四个“小魔女”现在变得,怎么说呢——支离破碎?
“无法原谅……”长长的眼睫毛盖住眼睛,用头发盖住脸。你以为我看不到吗?脆弱的心。再长的头发,也遮不住你因伤心而流下的泪珠,多么晶莹。把握你的美……不希望你因为这种事情哭。但是知道,在体会不到的情况下,我是不能安慰你的。知道吗?想保护你,保护你的笑。它是多么珍贵,你能理解吗?从幼儿园就开始发觉了,你特别爱笑。不是傻笑和大笑,而是那种能让人深深记在心里的甜美微笑。从那时起,立下志向,保护你的笑……刚开始,打人不好,我就用语言来保护你和你的笑吧!再大一点,我们仍是同班,讲理不好使,语言攻击还好些。于是,开始骂人。一年级下册,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笑容保护计划从未停止过。三年级,骂人越来越变本加厉。可是,换来的却是你跟另一个人的冷嘲热讽。那个她,把我从好朋友的宝座上挤下来了吧!她不知道你的脾气,会懂你么?我开始学会交朋友,甘小猫,认识的第一个好朋友。和她在一起,很快乐。但是却看见你和她一次又一次闹矛盾。我当然是挺你的,你不是知道的么。四年级下册,开始为了你动手。因为发现,甘小猫再好,也无法占满我渴望友情的心。和你聊天不再那么投机了,因为甘小猫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但是仍没有忘记使命,你——是我的公主呵!骑士,就是保护公主的嘛。
关于友情,四个“小魔女”实在是聊得不投机。不坚固的友情,将被时光抛弃。可是,你——是我的公主呵!怎么能忘了你,被伤害的痛哭流涕的你,开怀大笑的你,现在被友情折磨的有点犹豫气质的你……知道我在说谁吗?那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