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间匆匆,流年似水。同学们,请惜取现在的点点滴滴,惜取你珍贵的少年时,在书山上辛勤地跋涉,在学海里快乐地行舟!要品格高尚,积极进取;要胸怀大志,勤奋刻苦;要放飞理想,脚踏实地;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希望你们逐渐形成坚韧不拔的学习品质,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具备扎实丰厚的文化素养。
人生非坦途。同学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习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生活中不可能永远阳光灿烂,必然会有风雨阴霾!同学们,所有的中老师将随你们乘风破浪,为你们保驾护航,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我相信,经过学习的磨砺你们会更加成熟、稳重而自信。同学们,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