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您好,需要我为您做什么吗”?这是我每天无数次重复的话语。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在这几尺见方的小窗口,接待无数前来办事的群众。一声你好上前,一张笑脸相迎,一份细心办事,一句慢走相送,我用真心真情换来群众的理解和信任。
窗口虽小,却是展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转眼间我来中心已经两年了,忙碌,成了习惯,延时服务,成了常态,两年来,我接受群众咨询上千人次,受理各类办件1200余项,审阅资料图纸5000余份,从受理、审核、批转到办结,都由我一人承担。服务零距离,审批零差错,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窗口的无限热爱!每天我们直接面对群众,事情繁琐、复杂,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受到什么样的委屈,我都能用真诚与微笑化解。
在细微中彰显伟大,在平凡中演绎精彩。在为群众服务中,我总是用换位思考来处理好与服务对象的关系。假如我是一名前来办事的群众,我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希望得到一种怎样的解答?和怎样的服务?想的多了,就会设身处地帮助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千方百计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小小水滴,也能折射太阳的光辉”。窗口虽小,责任重大,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每日如履薄冰,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窗口工作是一个平凡的岗位,却承载着维护社会公平、公正的神圣使命。无数个平凡成就了伟大,无数个普通成就了非常。我愿做一个小小的音符,用我的爱心和奉献谱写一曲高效优质服务的主旋律,为创造宜昌美好未来引吭高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