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少年”对于有一个国家来说是中坚基石,他们是承载了国家希望的力量,但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我国发展严重不平衡,有许多地区的孩子因经济落后,看不到未来,看不见希望,但在他们的心灵深处渴望着阳光,他们对生活仍充满着无限美好的期许,他们缺的只是一个机会,看着这样的他们,我想为他们做些什么,我想用我的一生为他们的期许而努力,我无法许他们一个未来,但我想守住他们心中的那抹阳光。
我是一个普通人,我的力量微薄,我能做的只有转发一张张他们饱含泪花期盼的容颜,为他们募捐一些微薄的钱财,我还不够强大,但我会以我最诚挚的心,尽我所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在未来,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加强大,守住他们最后的希望。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诗,青春是一篇朴素自然的词,多少人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抒写出一个个华彩绚丽的中国梦,有多少人用自己的梦想为中华之崛起搭台,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