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莎士比亚说过: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我说:抛弃今天的人,今天也会抛弃他。而被今天抛弃的人,他也就没有了明天”。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又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等这些名言警句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督促着我们珍惜时间。
昨天已是过眼云烟,再也无法挽留,趁着明天还未到来,让我们抓住今天,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是啊,时间总是那么匆匆忙忙的,往往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他便悄然而去,不留一丝痕迹。于是我们叹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古人有感于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的重要经验,自此便有了头悬梁锥刺骨,囊莹映雪,凿壁偷光的勤学佳话,现实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我们不是更应该努力学习,更应该珍惜时间,抓住今天抓住今天的分分秒秒吗?
时间流逝的无影无踪,去的快,来的也快陶渊明说过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在这有限的生命中完成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把一些空闲用成功填满,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从身边即将失去的时间,把自己的生命安排的井井有条。
浪费就是最大的罪过,当你不顾身边流逝得时间,你错过的不仅仅只是时间,还有机遇,成功,同时你也减少了自己的生命。聪明的人,检查昨天,抓紧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悲叹昨天,挥霍今天,梦幻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
所以珍惜时间吧,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分利用好这每一分每一秒去创造属于你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