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颗种子,需要我们去浇灌,梦想是棵花朵,需要我们去绽放。
每个人在实现梦想的时候,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遇到挫折,但正因为这样,我们才要坚持不懈,不要轻言放弃,要勇敢地去追求。
怀着梦想,始终如一,待花儿绽放,梦想随即实现。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奋斗,才会有奇迹。种子需要浇灌的养分,梦想的种子也一样,而不屈的毅力正是它不可或缺的养分,没有哪一样种子是自然天成的。只要你追求奋斗,坚持不懈,梦想之花一定会为你绽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