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新年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新年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
愿你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
新年马上就到,短信问候挤爆。
为了不凑热闹,提前将你骚挠。
新年事事安好,时时心情美妙。工作轻松不少,工资长得老高。祝你新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新年临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乐愿兮,信息转兮,幸福传兮,勿忘我兮,友谊念兮,时刻忆兮,牢牢记兮,新年乐兮,呜呼!岂不美兮!新年来临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快乐连连欢乐多,祝福连连友谊多,信息越传情越多。新年快乐!新年来了新年到,愿你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元”满,繁忙疲劳全完“旦”;心情快乐“元”满,一切烦恼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满,所有霉运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愿!新年就要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顺利;亲人友人家里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开心。预祝:新年开心,新年愉快!新年就来到,我的祝福到,天天开心笑,日日数钞票,老板对你笑,加薪给红包,美女抛绣球,专打你发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乐!新年驾到,欢喜进门,小假来到,心情甚好;朋友祝福,添个作料,假期舒心,玩得称心;新年开始,工作顺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祝新年无比开心!新年佳节兮,聚天地之欢乐,展山川之喜庆,于雪飞中送吉祥之问候,在风舞里赠平安之祝福,愿君新年出门遇贵人,行大运,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