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可爱的小朋友们、辛勤的老师们:
您们好!
时光飞逝,我们xx幼儿园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走过了一年坚实的脚步,在过去的一年里,是家长们的信任激励着我们快速的成长,是老师的汗水浇灌着美丽的花朵,是这些美丽的花朵香满了幼儿教育界的天空!
我知道,我们还很不足,可我们知道脚踏实地,知道如何发挥好孩子们的童趣,如何建全孩子们的健康思维与心智!
不管社会如何变化,我们的追求不会改变——做体现孩子最本原性格的幼儿教育!做锻炼孩子健康心智的幼儿教育!做优化锤炼孩子思维、人格、习性的幼儿教育!
我们对老师的考核管理集中在
孩子行为的改变上
孩子学习兴趣与意识的改变上
孩子的日常行为的改变上
最后是孩子学习成绩的改变上!
最后,请家长们放心更恳请相信我们,我们会用我们的信心、恒心、耐心来为我们国家的花朵编制最好的梦、培育最好的苗、献上最真的爱!
最后预祝我们文艺汇演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