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大家好!
隆冬时节,冬爷爷为我们送来了一份礼物——雪。
这洁白的“小天使”从天而降。像淘气的小娃娃。它为树木穿上了一件洁白的衣服,它也是魔术师,我伸手去捉它,它却消失了。
雪越下越大,放眼望去像一个洁白的世界,这雪落在地上时还跳着它着它优美的舞蹈。同学们在“洁白的世界里”玩着游戏,大声呼喊。天空上洋溢着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一片片的雪花像一位仙女降落人间。小雪花的味道是甜的还是咸的我张开嘴闭着眼,突然,感到舌头上有一点冰凉。原来小雪花是没有味道的。这一份礼物——雪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