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教育是一种无私而又博爱的职业,幼儿教育更是需要爱心和耐心,来温暖来呵护,每一颗颗童稚的心灵。当第一天踏入幼儿园时,我就坚信,只有爱孩子才可以教育孩子,当我们付出了努力和爱时,孩子也会以他的表达方式来回报你,我也正是被他们的天真可爱所打动,在幼教这一行业中,坚持工作了五年的时间,把每一个孩子都当成是自己的孩子那样用心来呵护他们,所以我也爱着我的事业,爱着幼儿园,爱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我爱我的事业,因为他给了我成就感,使我了解到孩子,并和孩子家长成为了永久的好朋友,丰富了我的生活阅历,让我收获了幸福和喜悦,孩子让我学习到了爱可以如此的简单,爱可以如此的宽容,教师的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动作,可能就会成为孩子一天开心的调味品,所以,在幼教事业中,我学会了多去鼓励孩子,用自己的爱去包容他们,当然孩子都能给予教师相同的回报,孩子的一句想老师,表达着他的内心对老师的爱,在幼教的岗位上,透过孩子们清澈的眼眸,我看到了我的事业。我将把这爱的事业永远地传承下去
我爱幼儿园,不仅只是因为这里的环境好,更是因为这里的人为环境好,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人有难大家帮的一片和谐的景象,不论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都是如此,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是我们这么多的女人在一起,过的仿佛是一家人一样,互敬互爱,有什么事情都会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在这里也和园长、老师们学到了很多,包括教学教法、技能技巧,我都进步了很多,这不是我的功劳,而是园长和老师们的功劳,他们抽时间来帮助我,指导我,使我收获多多。
我爱孩子,我喜欢着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晨光中我站在教师门口用微笑迎来一张张朝阳般的小脸,暮色里,我将一天的疲惫隐藏,目送孩子们一个个离去的背影。听惯了清晨声声的问候,看惯了傍晚灿烂的笑脸。我爱孩子的天真,爱孩子的微笑,仿佛看到他们的笑脸我就什么都就忘记了,他们的脸上似乎永远都没有忧伤,只有天使般的微笑,当他们的小眼睛盯着你看时,小手摸着你时,仿佛我都能读懂他们内心的想法,因为他们是天真的孩子,我也爱着他们!是颗颗纯真的童心让我时刻荡漾着母亲的温柔,是一个个调皮的行为让我时而露出严师的表情,我深深的体会到做一名幼儿教师的不易和光荣。
常听人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用笔耕耘、用语言播种、用汗水浇灌。就是这份激情,这份执着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使我的人生信念更加坚定。今天,我站在这里,感到无比神圣与自豪。因为-----我就从事着 绿叶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