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听到这首熟悉的歌谣,我就会想到迷人的春天。春天是绿色的。看那边山上,大树发芽了,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那美丽的清江河,倒映着山上的一片翠绿,清江河也成了绿色。田野里,农民伯伯种的麦子,也是一片绿油油的,像绿色的绸缎那么绵延,覆盖了整个田野,预示着春天的勃勃生机。
春天是黄色的。看这边一片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轻轻吹过,这片金色的海洋轻轻漾起微波,好看得很!那边的迎春花也吹起了金黄的小喇叭,好像在召唤小燕子们快回来呢!走进片片花海中,就会闻到一股股淡淡的清香。那香味钻进鼻孔,扑进怀里,让我如痴如醉。
春天是红色的。看那山中的映山红,红的似火。还有粉红的桃花、樱花也竞相开放,在春风中摇摆,更显得婀娜多姿,引来了几只勤劳的蜜蜂和许多爱跳舞的蝴蝶。它们围着花儿团团转,好像在给花儿伴舞呢!
那美丽的梨花白白的,好像在和天上的云朵相媲美。那雪白雪白的梨树林,给春天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天空中的云朵也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是白色的。
啊,原来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我爱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