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偶然间,发现咱们已步入了那道令老年人羡慕、中年人留恋、少年人向往的青春风景线。澎湃着青春的热血,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然而朋友,你是否探求、思索过,青春是什么呢?
青春是一团火,笑容与彩霞飞映,汗水伴露珠潇洒,脉搏跳动着奔腾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旋律!青春用它火一样的热忱,全身心地投入,获得动人的笑颜。
青春是一条河,平静时,泉水叮咚响,绵绵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激荡时,汹涌澎湃,激情放射出绚烂的光芒。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犹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之星。只是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圆,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耀眼,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繁,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亮。
青春是一条山路,它时而展现青春盎然的图景,时而滋长浸满血泪的毒草,它会为你指引一个光明的前景,也会设下陷阱使你堕落。但是,是水手何惧惊涛骇浪,是樵夫何怕荆棘深涧,只要咱们把准前进的目标,头顶的阳光一定是灿烂的!
让咱们在阳光明媚的日子,愉快地歌唱;在花开的日子里,遨游知识海洋,一起编织梦想;在飘雨的季节里,用心情的音符,谱写青春悦耳的篇章!任前方荆棘丛生咱们将持之以恒。茫茫学海中,咱们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风破浪,共赴前程。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水,青春的岁月需要知识的滋养。让咱们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着成功的彼岸前行。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咱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咱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咱们信心十足。走进了高三,咱们的生活不再如以前一般轻松;走进了高三,咱们的日子也多了一比疲惫。但是面对明年的七月,咱们仍将披荆暂棘,奋然前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