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一个寒假过来,就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学生的身份,学习是我们的基本义务。面对新学期的新任务,我们要有对这一个学期的学习工作有一个大致的规划,在这一年需要做什么事,需要达成什么样的目标等等都要有一个想法。
新的学期,我们不能还留存在上学期的荣誉,和假期的休闲时光里面,我们还要抛弃掉上一个学期的坏习惯,用全新的、更加好的面貌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就像我们在寒假期间只想着一时的玩耍而忘记学习的事情就是不对的,应该摒弃的。我们在新学期里面,就要牢记这一点,在平时课余时间或者周末放假的时候,适当的休息可以,但是一定不能够太过于投入进去,以至于把学习都忘记了。
新学期,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个学生,我们一定认真对待学习,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在新学期行动起来,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六年级我们马上就要面来小学考初中的挑战,我们的任务比以前每一学期都要重,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考上一个好的初中!大家一起加油!
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