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什么是正能量?在我看来,能让你积极有活力的,就是正能量。
一个阳光般和暖的微笑,就能映照出一天彩虹一样的心情,正能量其实很简单,无处不在。简而言之,能让你激动并振奋的,那就是你所需要的——正能量!
这种本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如今也慢慢的实化起来,科学研究表明,快乐的时候能分泌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正能量能有助于我们的健康。诚然,乐观开朗本来就是健康的一部分,有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总是有益无害的。
是的!我们需要正能量,给自己充满正能量,给社会传递正能量!
如果不能适应它,那就尝试去改变它吧。“如果你有一份快乐,你将它告诉别人,那么你将拥有双份的快乐。”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正能量,将它释放出去,你将拥有更多的正能量,所以从今天起,给上司一个微笑,给你的老师一份赞许,赠你父母一个拥抱,慢慢的,也许你就会发现,你和你的周围充满了正能量。如果每个人都如此的去做,正能量就将会像太阳一样散射出去,也许我们再看到路边无助的老人,寒夜里啼哭的幼崽,我们就都会伸出一只手。这样乌托邦式的世界将会是何等的有意义,有快乐?
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我有一所房子,面朝正能量,春暖花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