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过年了。前几天,不停地赶作业,现在可以停下来休息几天了。大年二十九的下午,周围到处洋溢过年的气氛,街道被打扫得干净整齐,树木被披红挂绿装饰一新,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家家户户贴上了喜庆的对联,人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我真正品尝到了年的味道。
妈妈、婶婶正忙着做饭,做好了饭我们一大家人坐在登子上,吃着团圆饭。我们吃好了饭,奶奶、爷爷给了我们压岁钱,我们很高兴地跑到楼上的阳台上,看着楼下的烟花,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像龙一样的烟花,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好像正在为人们祝福呢!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开始了,我们全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着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特别是魔术,真是不可思议啊!
“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就在这时,周围的鞭炮声也随着钟声响起来,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能和家人一起过新年,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