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大家好!
生命是惟一的,是宝贵的,世界因为有了生命而变得精彩。我们要珍惜生命,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约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人数超过10万人,交通已成为“世界第一要害”。如今,作为新一代的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在科技飞跃进展的当今社会,车流量相当的多。可能只是一时疏忽,就将酿成大祸。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肖蕾就在十字路口上被一辆飞驰而过的面包车撞上。当时,我虽然没能目睹。但通过同学们的描述,这事有多可怕,她和几个同学一起走来上学的途中,肖蕾冲在最前头,在红灯的时候冲向人行道后来,这时就发生了那惨烈的一幕。肖蕾因为车祸将近半年没来上学。不幸中的万幸是肖蕾只是骨折。但她也因此耽误了学业。肖蕾的是告诉我们一定不能闯红灯!同样是闯红灯,这位同学就没那么幸运了。放学时,一位孩子,和另外一个伙伴打闹中不慎闯了红灯,其中一位被开来的大货车撞倒在地,司机没有发现,从那个小孩的身上活生生地压过去。导致儿童当场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