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在这骄阳似火的季节我们欢聚在此,迎接领导对我们军训的检阅。
短短一周的军训,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超越汗水的丰硕果实,我们骄傲、我们自豪。那一个个标准的动作,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排排整齐的队伍,离不开所有的教官、老师的辛勤培育。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中--级全体高一新生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道一声:"您辛苦了!"
军训,我们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意识,培养了我们正规有序的生活作风,练就了我们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
军训,我们树立了祖国安危在我心中的意识,树立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庄严使命感。认识到新一代中学生不仅要掌握系统的科学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还要潜心钻研,努力拼搏,肩负起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
军训,磨练了我们严谨的作风和顽强的意志,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我们逐渐懂得如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如何用顽强的意志来支配自己的行动;如何用有限的时间,出色完成任务,达到理想的目标。
军训,教会了我们要团结友爱、要有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教会了我们要尊师敬长,教养有素,要服从组织领导,做好本职工作。
相信我们会把军训中形成和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投入到我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军训,让我们振奋,让我们成长。而近年来,--中辉煌的高考成绩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三年后我们拼搏的胜利与希望的曙光。能在环境优美,格调高雅,个性鲜明的艺术特色学校继续学习,我们同样兴奋与自豪。请让我们以这次军训的优异成绩和今后刻苦勤奋的学习向我们学校献礼,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欣欣向荣,不断造就英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