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西南二中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就要结束了,但是,我相信,这五天留下的美好记忆将永驻我们的心中,在这里,我谨代表西南二中全体师生向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实践基地的各位领导、老师、全体工作人员和我校的带班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经过教官、基地工作人员精心组织,我们学到了在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掌握了一定的劳动知识和技能,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品质,提高了自理、自立、自强等能力,培养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思想素质,为将来做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互敬互爱、齐心协力,创建了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大集体,展示出了我们西南第二中学全体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社会实践让我们把在课堂上和书本中学习到的知识很好地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促使我们开动脑筋想办法,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锻炼并提高自己素质和能力,帮助我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社会实践基地里,在丰富多彩的实践课程中,我们开拓了视野,锻炼了意志,展示了才华;我们体验了一次次的激动,收获了一份份的成功。
社会实践激发了我们对生活的责任与热情,相信经过这次社会实践磨练的我们变得愈加成熟,愈加自信。实践之余,我们又掌握了更多的知识,来弥补我们自身知识的匮乏,经验的不足,认识事物考虑问题不够全面等问题。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 ,社会实践时间是短暂的,但知识是永恒的;过程是艰苦的,但收获是巨大的,它好似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之路。 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基地的领导、教官,感谢我们的老师。
最后祝各位领导和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