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从这里开始
——博世高中(职高校区)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3月1日,在政教处的精心组织下,博世高中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教师代表孙洁琼老师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并就新学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而全体同学也已集体宣誓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震耳欲聋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更响彻在博世学子的心间,相信2019年定是博世高中的丰收之年,喜悦之年。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当扬帆奔新程,接着,阚校长为新学期开学致辞。她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一同分享了过去一学期里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更是为全校学子指明方向,寄予厚望,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要勇担重任,再攀高峰!
锣鼓声声响云霄,歌声迎来万年红!最激动人心的是学校的颁奖仪式,政教朱瑞莉科长宣读了上学期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名单,并逐一颁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最后典礼在欢快的表彰声中圆满落幕。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我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