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告别夏日的骄阳,在这孕育丰收的美好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当我们慨叹于送走上一届朝夕相处的毕业生的时候,我们又欣喜于迎来了新一届的同学,今天,我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你们今天选择职业中学应该说是非常明智的,事实真正证明了国家对职业教育越来越高度重视,现在的职业教育真正实现了“上学有资助、升学有门路、就业有出路”的多向发展前景。我校今年通过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许沁芹同学以540分的优异成绩考取了山西大学计算机专业,其余参加对口升学的30余名同学也有28名同学分别考入天津、太原等地的专科学校就读。正是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唤起了我们广大同学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报名参加高三对口升学学生数翻了两番,并且有更多的普高毕业生自愿到我校复习参加对口升学,这必将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