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是黄浦区高级2班的。XX年9月,我加入了小主人报小记者的行列。那时我还是一个羞涩内向的小女孩。开始三周,我从来不和同学们搭话,也不和老师交流。张老师和赵老师注意到了不爱说话的我。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发现了我所钟爱的东西——诗歌。于是,他们开始和我谈诗,让我带我的作品集过来,并在班级里面大大的表扬了我。慢慢的我越来越自信,我渐渐地由一个羞涩内向的小小女孩转变为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作为记者,应该采访民众获取所需的资料。每个月,我们都要出去采访锻炼。一开始,我总是躲在别人背后,害羞地小声说话,如果被拒绝,我会尴尬地悄悄走开,不知所措,看到人家成功采访到的例子,我甚至会悄悄哭泣。但是几次以后,我已经有了勇气去采访,有时我还是会被拒绝,但我礼貌地道歉离开。接着再去寻找我下一个采访的对象。
这1年的时间里,我成长了很多,也让我奠定了我今后的目标——做一个成功的记者,采访各种各样的新闻,奔赴新闻的第一线,并能如实的写出优秀的稿件来。所以我下半年会继续进修精英写作班。今天,我很荣幸地被评为优秀学员。我要感谢教育我的赵老师和张老师,还有各位同学在日常办报中的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