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学典礼演讲稿
今天是20xx年开学典礼,春节的鞭炮声还犹在耳畔,我们又迎来了欢歌笑语的新学期,虽然昨天还飘着小雪,但是春的步伐已经在慢慢走近,今天我们在这里庄严隆重地组织我们的升旗仪式,在此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兔年新春快乐,学业进步。
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我们无比激动,因为面临机遇我们会把它牢牢地抓住,面对挑战我们也对未来充满信心!20xx年兔年我们将一往无前,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聆听老师和家长对我们新学期的期望,新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铺开了一张新的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启航就在春日,努力就在今朝,给力这萌动的春天,让我们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开学典礼演讲,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