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演讲稿500字学生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耳畔回响,亲人、朋友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过年的快乐在我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洋溢!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dy坡小学的全体教师和学生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聚会:开学典礼。
开会前要求大家遵守会议纪律,不交头接耳在下面说话,不随意走动,发言、领奖的同学坐在队伍前面,对发言的老师和同学报以热烈掌声,同时也要求各班级老师跟班跟队参会。
大会进行第一项: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请坐)。
我们的学生在学校所提供的良好的条件下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将来立足社会、奉献社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大会进行第三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学生为大会献词。
回想过去的一年,我们学校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创造了许多的辉煌。
大会进行第四项:有请学校校长宣读上学期表彰决定。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先进班级代表和优秀同学上台领奖。
有请财校校长、财校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获得了荣誉表示祝贺。希望你们能够再接再励,以一颗努力的心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以一颗责任心帮助老师管理好班集体,为同学们服务,做同学们的榜样。
胜不骄,败不馁,是智者的选择;吃一堑,长一智,才是聪明人的做法。下面让我们听听学校领导对我们新学期的期望。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孙校长讲话,大家欢迎!
校长的发言很精彩且振奋人心,相信在校长英明的领导下,在我们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dy坡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刚开学,我们的老师就已经在思索:应该怎样一步步去收获秋天的果实呢?当然播种是第一步,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应该播下什么样的种子呢?有请老师来告诉我们答案。
大会进行第六项:请教师代表:徐桂芝老师发言。
感谢财校老师的精彩发言。
同学们,一所优秀学校的创建,除了要有良好的教学设施,优秀的教师,更重要的是要有优秀的学生。
大会进行第七项:请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们,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这些祝愿不但送给我们面临升学的毕业班六年级同学,同时也送给我们需要不断充实知识、志存高远的所有同学。
让我们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加快我校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