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X月,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能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同学们,面对着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我们要大声地对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鞭策自己的学习,抢抓时间,掌握学习技能;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我们毕业班在这最后的时刻更加应该:努力学习,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听从指挥,班干部更应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最后,祝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风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考一个理想的中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