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刚刚度过了充实,愉快和有意义的暑假。今天在秋风凉爽的日子里,我们带着快乐的心情,精神回到学校,开始了新学年学习和工作的序幕。在这个学期中,我们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和7名杰出的本科生,其中包括两名研究生和来自该市五个县和两个地区的660多名初中毕业生。这无疑为光明中学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请让我们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今天,开明中学的所有师生都聚集在这里,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盛会:升旗仪式和第一周的开幕仪式。站在讲台上,看着你慈祥的笑脸,我的心特别激动。现在,我郑重宣布,XX中学20xx-20xx学年第一学期现已正式开放。
现在,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升旗仪式,请站起来,所有学校负责人都站着,站出来,演奏音乐。升国旗并演奏国歌。所有的师生都观看了仪式。仪式结束后,请坐在讲台上。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将休息一下。
迁移的鹅群之所以能够穿越大洋返回家园,是因为头鹅顽强而果断的航行。夜空下的荒地上的人们不会迷路的原因是,北斗七星在头顶照耀。开明中学能够在短短几年内蓬勃发展的原因是,我们有一个优秀的校长,他勤奋,博学,进取并致力于教育。现在,让我们欢迎张主席以热烈的掌声为我们讲话。
张主席的讲话让我们振奋的同时也使我们深思,未来多么光荣!什么希望!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我们和and可亲的老师。我们的开明中学拥有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素质教师。他们喜欢富有创造力的教育,在孩子成长的路上,无私地散布着阳光和雨水。我们的学生要在学校提供的所有条件下勤奋,博学,进取,掌握扎实的文化知识,综合素质,成年后成才,为将来在社会中立足之本,为社会贡献扎实的基础。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全体老师表示敬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