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学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牛乐乐,来自十八班,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xx年春季开学典礼,能代表大家发言,我深感荣幸,首先祝愿全校师生在新学期工作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预祝我们的学校事业更加辉煌。
同学们,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觉得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在生活中,在校园里,我们要待人有礼貌,有修养。我们要从小事做起,说话做事文明有礼,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尊敬老师,关爱同学,做有道德、有修养的人。新的学期,在学习中,我们要有蓬勃的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恒心,有毅力,我们要学会自控,学会自制,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学明白,不要因一时的不适应而放弃自己,要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新的学期,我们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有自信。学习,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持之以恒。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吧。
今天,我们看到了刚才有那么多的优秀同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只要能坚持我上面的倡议,抓住这美好的时光,在学校务实的领导的决策下,在创新能干的教师的引领下,每一位同学都能经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年的满意答卷。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新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思路、新发展。同学们,让我们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开拓创新的追求,自信自律,勤学善思,奋发进取,去迎接挑战,开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