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今天,很荣幸能代表新生,站在这里发言。很荣幸能与大家相遇在,在这样一个播种希望和放飞理想的季节,继续英语学习,聆听老师的教导,感受校园的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我们怀揣各自的梦想,从全国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我们有些人可能刚出校园不久,有些则早已工作,面对社会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重返校园,有的同学想通过英语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想要拓展自己的就业面,有的想要出国,还有的同学可能尚未思考清楚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但不论是何目的,请坚定并牢记:今天我们鼓足勇气,来到IBS只有一个目的——,练好英语,能说外国人能听得懂看得懂的英语,丢掉Chinglish(中式英语)。
以前我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学好英语,但是没关系,现在我们选择了,也就给了自己一个新的提升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来到这里,我看到学校不仅有依山傍水,绿树成荫的良好环境,我更感受到这里有浓浓的学习氛围(每天早晨6点多就有师哥师姐们在湖边,在树下,在教室晨读,到处书声朗朗。)我更看到这里有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给我增添了很多学习的信心。
接下来我们将以学生的身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美好的未来必须寄希望于自己。我们将穿梭于生活与教室之间,我们需要给自己设定一个新的高点,设定一个目标,审视现在与未来的自己。
我们清楚的知道学习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奋斗是取得成功必要的条件,那么请紧跟老师教导的脚步,主动学习,坚持不懈,借鉴师哥师姐们好的学习方法,积极找同学练习,不要怕丢脸,要脸皮厚点,大声、大胆地说英语,使得学习通过实践得以充分的展示。
时间不等人,台历的厚度会一天天慢慢变薄,我们的英语也会随着我们的勤奋学习而一天天强大起来。让我们从这个金秋美好的季节起跑,认真上好每一天每一节课,不要让时间在我们的指缝里白白的溜走。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多姿多彩。
让我们拿出“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去克服学习英语道路上的风风雨雨,天道酬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的根是苦的,学习的果子是甜的!相信经过在IBS的学习,我们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和提高,当我们告别校园时,我们能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去实现自己来时的梦想!
最后祝师哥师姐学业有成,祝所有的新生同学秉承求真务实的精神,打造自己美好的未来。祝愿IBS及各位老师们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