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跨过严寒的冬天,度过欢乐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仔细想想,我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作为一名高一学生,在“博喻”理念的引导下,六分之一的高中生涯已经悄然走过。还记得半年前,带着父母的叮咛,师长的关切,我满怀好奇和憧憬,伴着笑脸走进了这所我向往已久的重点高中。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学校是一座校风正,师风纯,理念新的知识殿堂;与老师们半年的朝夕相处,我更深深地感受到什么叫奉献,什么叫身正为师,学高为范。学长学姐们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鼓舞我不断前进——我庆幸我选择了五中!
在此,让我代表全体学生由衷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我们应该在五中这片热土上,信守“博雅”校训,不负五中学子名誉,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此我也衷心祝愿初三及高三的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中考或高考中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
同学们,我们的家乡德阳正创建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示范城市,作为校园的主人翁,我们也应积极主动地肩负起自己保护环境的责任与义务,配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活动标兵,让我们的家园五中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