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是学前班的,祝大家新学期好!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幼儿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度过了喜悦、祥和、幸福的暑假,踏着秋天的脚步,今天我们又回到了可爱的,投入了我们学习的乐园。看看敬爱的老师,看看亲爱的同学,你一定也跟我一样,充满了快乐,瞧,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们又在一起啦!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如果能做到下面的内容,我们就都是人见人爱的好宝宝!
早早起,不迟到,爸爸妈妈再见了。
进园来,讲礼貌,看见老师说声早。
吃早餐,心情好,高高兴兴吃得饱。
排好队,做早操,步伐整齐队列好。
学习时,要专心,积极发言动脑筋。
活动时,不打闹,团结友爱兴致高。
洗好手,吃午饭,不挑菜来不剩饭。
从孩子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起,幼儿园变成了孩子生活中的另一个家,在这个有着很多小朋友的大家庭里,孩子们将会学到很多有别于父母家人所教导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离开了父母的保护伞,在这个陌生的新环境里,孩子们将会学到如何自理,如何与人相处。我想,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一个习惯,接到孩子总会情不自禁的问问今天老师对你好吗?我自然也不例外,但是孩子每次笑容满面的答案都能让我的心里暖暖的,我想,这不仅是孩子对老师们的肯定,更是家长们的一颗定心丸。
午饭后,睡午觉,安安静静睡得好。
我还要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诉小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聪明、勤奋来促进我们的健康成长。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理想与正确的人生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勤奋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孝敬父母,严于律己,遵守公德,关心集体,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心理健康。
我是赵怡婷的妈妈,很荣幸能够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代表我们学前班的家长表达对幼儿园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们辛苦的工作,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和投入,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孩子带来的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感谢你们为孩子们的人生道路铺就起一条绚丽的起跑线,为他们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梳洗后,吃点心,香香甜甜吃干净。
人生非坦途,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曲折,更艰险,同学们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有很多困难。所以,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
玩游戏,真开心,动手动脑我最行。
吃晚饭,刚刚好,离园零食都不要。
回首昨天,我们播种过希望。收获着梦想。同学们在知识海洋里遨游,尽情享受着学习的快乐。面对今天,我们充满希望,充满力量。面对今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如果我是破浪的帆船,老师您就是灯塔;如果我是展翅的雄鹰,真武小学就是我们飞翔的天空。面对今天,我们要努力学习,更要学会做人。学习盲人提灯笼,照亮别人就是照亮自己。学习孟子的仁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无幼以及人之幼”。学习刘备的家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学习列夫托尔斯泰的生活目标,“拥有一辈子的目标,一段时期的目标,一个阶段的目标,一年的目标,一个月的目标,一个星期的目标,一天的目标,一个小时的目标,一分钟的目标”。让我们学会约束,因为约束是为了飞得更高。让我们注重细节,因为细节成就大事。
晚八点,就睡觉,早睡早起身体好。
好习惯,带回家,都夸我是好宝宝。
同学们,你们能做到吗?
新的学期,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师保证,我们都会是健康、聪明的好宝宝!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