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匆匆,转眼我们已迈入初三的大门,等待我们的是责任、是辛苦、是紧张。面对初三,我们自信,因为我们镇定,高一、高二我们并没有虚掷青春,我们已为初三的长跑、冲刺作足了准备。我们自信,因为我们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两者虽不是成绝对的正比,天才出于勤奋却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为了中考,我们坚守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意志;为了中考,我们一遍又一遍的尝尽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苦涩。多年栽种而成的小树早已成荫,我们将会自信地迎接20xx年9月,那个收获果实的季节到来。因为胜利的旌旗将会由我们高高举起,因为我们有战无不胜的勇气和决心。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是前进中的铺路石,老师的谆谆教诲是岔路口上指明方向的路标,我们的汗水将为我们浇开成功的鲜花!
握着沉甸甸的中考接力棒,深知前进路上的坎坷,我们却义无反顾。中考的成功是我们的目标,天道酬勤是我们的信念,永不言弃是我们的精神。
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挫剑,不惧兵临城下!为目标,晚卧夜半,梦别星辰,脚踏实地,凌云舍我其谁!
在这神圣的时刻,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
我们承诺:
我将用严谨的态度书写历史;我将用激昂的斗志奏响乐章;我将用拼搏的精神铸就辉煌!告别昨日的颓丧,我扬起希望;告别昨日的散漫,我打造理想;面对学习中的困难,我从容不迫;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我勇往直前;在初三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做到:敢于拼搏,用不懈争取进步;自强不息,用汗水浇灌理想;超越自我,用奋斗放飞希望;永不言弃,用信念实现梦想。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