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学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今日,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xx年级全体学生向各位表达我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杨柳枯了,又青;桃花谢了,又开;燕子去了,又来……蓦然回首,与小风雨同舟已xx年。丝丝缕缕的感动,留存于心底,似陈酿回味无穷。记得在一个硕果累累的日子,我们走进小这个令人向往的地方。从此,伴随我们的是老师的关怀与呵护。多少次的耐心讲解,多少次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放飞希望,让我们追寻理想;让我们的思绪驰骋在想象的天空,让我们的生命焕发灵动的色彩,而您却耗费了太多的心血,增添了斑斑白发。是您变皱的脸颊和弯曲的脊背托起了明天的太阳!当我们迎着太阳,在雄壮的歌声中凝视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无不感到振奋、充满力量。
我们经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散步,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聆听老师讲课,我们只有好好学习,炼就过硬的一技之长,才能服务社会,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老师和父母,让他们为我们骄傲和自豪。要好好学习,从小炼就过硬本领。
让我们不断前进,争做优秀xx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