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短暂而又愉快的寒假生活已告结束了,在这二月的春风中,我们再一次回到我们可爱的校园中,熟悉的操场上。当新学期的钟声开始轻轻地敲响,同学们,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踏上新征程的准备呢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潜力,有自信。学习,归根到底是培养多种潜力,如阅读潜力、思维潜力、交际潜力、运动潜力等等。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此刻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打下牢固的基础,必须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朝气,有健康。我们要用心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地、快快乐乐地参加“每一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阳光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志气,有豪情,只要我们心中有梦,不断追求,不言放下,相信20--年的辉煌会属于我们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礼貌,有修养。良好的习惯是未来公民的素质。我们从小要树立规则意识,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们要从小事做起,说话做事礼貌有礼,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尊敬老师,关爱同学,做有道德、有修养的人。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恒心,有毅力,我们要学会自控,学会自制,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学明白,不要因一时的不适应而放下自己,要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同学们,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更是我们学习的大好时机。我们为何不为这美丽的春天再添一笔锦绣,让琅琅的读书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呢为了无愧于辛苦教育我们的老师,无愧于无怨忙碌的父母,更无愧于我们自己,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与我们的老师共同奋进,去迎接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吧!
我的演讲到此完毕,祝老师和同学们快乐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