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
秋风飒爽,我们大家欢聚一堂,我们的心情格外的激动和舒畅,我们仅代表初一届新生向你们致以我们最真诚的的敬意和祝福的愿望。
九月是成熟的季节、收获的季节,成熟的不仅是秋的食粮,还有我们知识的行囊和稚嫩的翅膀,以前爱哭鼻子的小姑娘正默默收起那不争气的泪水,渐渐变得端庄,以前还是毛毛愣愣的男孩子,也正收敛毛躁,理智坚强……
步入中学的大门,正满怀信心,把知识的根基扎牢,把理想的号角吹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振奋人心的盛会上,我们发自肺腑的祝愿,
祝愿我们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安康,有你们在,我们童稚的心不在害怕和迷惘,有你们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将充满欢乐和希望;
还有我们的学友们,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天空将更将晴朗!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相信我们,我们会努力,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会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你们,回报爹娘,我们要插上知识的翅膀,飞向我们梦的天堂!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阳光,携手拼搏的力量,共赴知识的殿堂!
致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