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即将收获的金秋时节,伴随着九月的第一缕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今天我作为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六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是的,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
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正确的人生观,做到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勤奋学习。在这里,我还想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诉小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着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的聪明、勤奋来证我们的成长。我们愿意做小同学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我们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大家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在母校度过的时光里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