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今天,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欢聚在国旗下,举行20xx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首先谨让我代表学校向刚进入我校学习的学前班和转入我校学习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我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学校争光添彩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老师们,同学们,今年我校毕业班的同学在小金中学举行的网络班考试中有9名学生榜上有名。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天的发展,是昨天追求卓越的结果,更是追求明天卓越的起点。一年级新同学步入中学,就是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小学阶段是人生历程中十分关键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最为珍贵的年华,在老师的指导下,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明确目标,珍惜时间,在小学阶段养成的好作风、好纪律、好品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们,此时的你们,汇聚着老师们更多的关切的目光,倾注了老师们更多的心血,你们将承载着学校和家长的希望,开始最后一年的冲刺。希望你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明年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们,未来的美好蓝图等待我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我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去,共同创造我校明天的辉煌!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扎西德勒、祝各位同学品学兼优,全面发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