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老师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到叶效亮职业培训学校学习!选择叶效亮职业培训学校无疑是你们正确的选择,因为选择了他就等于选择了知识、技术,选择了改变命运的武器,科学技术就是生产力,知识改变命运!
叶效亮职业培训学校设置的专业都是便于就业的热门实用专业,学成后就可以开店经营,自食其力,象美容美发、面点蛋糕、电脑维修、厨师、机电维修等都是投资少见效快的专业;学校的师资力量也非常雄厚,校长叶效亮先生从事职业培训20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管理经验,培训学员超过万人,其他各位老师也都是行业精英,技术能手,所以一流的专业、一流的老师就能培训出一流的学员,就等以一流的学校。
在这里我也特别感谢学校给我提供了一个发挥我专长的机会,我虽然从事电脑研究近20年,开发过全省全国的范围的软件,后期从事电脑维修多年,但我的经验和知识不能分享给需要学习的同学,让他们去少走弯路,一步到位,常觉是一件憾事,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安得广夏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我为我能够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感到高兴和自豪!我为什么愿意教你们,因为你们是自愿来学习的,热爱是最好的老师,你们肯定也能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