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当冬日的阳光暖意融融的时候,当天天萦绕耳畔的读书声戛然而止的时候,我们又一次踏着时间的节拍,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今天,我们全体师生将为一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为了迎接好期末考试,为了把好教学质量关,我们的老师付出了艰苦的劳动,为了让大家能更全面、更系统地掌握知识,理解知识,我们的老师刻苦钻研教材,精心准备复习资料,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我们的同学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同学们,我们多么幸福,我们有一群敬业的好老师,一群优秀的好老师。
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有各方面的:比如在这里,我建议大家一起对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从今天下午开始,我们每位同学将怀揣着收获的果子和新年的梦想,进入充满诱-惑的寒假生活了,寒假生活总是那么丰富多彩,充满幸福和快乐,但是,我们不能只顾高兴而忘了我们的安全,学校明确强调三点:
一是要保证自己的身体不受伤害。具体地说,就是要做到遵守交通规则、要在大人的指导下用火用电用气等,不做危险游戏、不吃不洁食品,不轻信陌生人教唆。
二是要成为大人喜爱的好孩子。寒假期间,家长们非常忙碌了,你们要学会体谅父母,照顾好自己,使父母放心;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要举止文明、活泼大方,使父母称心;和父母长辈在一起,你们要主动参与做家务、招待客人,使父母舒心。
三是要学会安排自己的生活。27天的寒假生活,怎样过得开心、满意又有意义?我想每个同学都要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列出一个计划,然后按计划行动。 2月18日(正月十六)是同学们回校上课的日子,我们希望这一天每个同学带着你寒假的喜悦和收获,高高兴兴来学校,和老师同学开始一年新的学习生活。
亲爱的同学们,东台小学就像一个大家庭,寒假期间请你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东台小学的学生,时刻牢记东台小学的学生是热爱学校、热爱学习、整洁活泼、张弛有度、文明守纪、自觉自律的。
最后,祝同学们新年快乐,祝你的家人健康、平安!接下来要对一学期以来表现出色的同学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