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迎来了新的挑战,这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面对这一更为紧张而富有挑战性的新学期,让我们四中人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我们的目标而奋斗、拼搏!我们相信,我们将会一次次跨越前进中的障碍,一次次共享成功的喜悦。我们相信,希望会与我们同行!辉煌会与我们同在!
最后,祝愿全体同学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潜心耕耘、收获成功!祝愿领导、老师和家长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事业有成!更祝愿我们学校稳步发展、天天向上、屡创佳绩、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