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了拯救感染了的患者,有多少白衣天使放弃了陪伴自己的家人,放弃了休息,日夜工作:困了就直接睡在地上,饿了就吃点泡面;还有一些白衣天使,自己也被患者感染上了肺炎。
虽然他们带着口罩,我看不清楚他们的脸,但是他们忙碌的背影却是那么高大、美丽。他们的工作很平凡,但他们的精神是那么可贵,人格是那么高尚!他们坚强、勇敢、无私无畏,任何困难也不能让他们退缩。他们把自己奉献给了病人,不管病人的职位、贫富如何,他们都一视同仁,一样认真,一样热情。
看着他们的背影,我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加油!加油,白衣天使!加油,__!加油,中国!我相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战胜病毒,白衣天使们一定会平平安安地回家。等我长大了,也一定要加入到你们的队伍中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