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马子豪,今天很荣幸能够代表七年级新生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七年级新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向高年级的学长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胡总中心学校是一座美丽的学校。她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施,精良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校园文化都是我们心仪已久的。在这里,每年都有大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迈进重点高中的殿堂。我们以此为荣,并会以他们为榜样,勤学善问,深思创优,努力做一名优秀初中生。
我们是胡中新鲜的血液,充满活力、充满朝气,此时,大家的心情一定是无比激动、兴奋,或许还夹杂着一丝对小学生活的眷恋。但同学们,踏入初中的门槛,便应忘掉小学的辉煌——那只代表了过去——我们的明天将从这里重新起步!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努力、新的希望。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铸造品质的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指引方向的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胡中就是你展翅翱翔的天空。精彩美丽,还需要我们自己来演绎。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
如今,我们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待着结交各方英才,期待着三年后硕果累累的金秋。
人因不断挑战困难而强大,人因不断战胜自我而辉煌,人因不断超越过去而美丽。请领导老师们放心,我们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孩子,相信在所有胡中人的帮助和鞭策下,我们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打造更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