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即将销声匿迹,将要迎来暖暖的春季,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往日的老朋友相聚在熟悉的校园。新学期刚刚开始,我们带着希望,站上了新的起点,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正如雄鸡的鸣叫,新一天带着微笑和清新在大地上降临。
新学期开始 我送大家五个‘心’
一是收心。从寒假的以玩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
二是决心。新学期有新的开始,新的打算,制定计划,改掉不好的习惯,例如迟到等。尤其对于毕业班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订立目标,下定决心,努力实现理想。
三是恒心。每位同学都要在学习上多下功夫,在自己不足的科目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取得新的辉煌与成绩。
四是爱心。不仅要提高学习成绩,同时还要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五是留心。注意校内、校外和家中安全。尊重生命,学会保护自己。
同学们,也许,你昨天曾拥有辉煌,但那已成为一段甜蜜的回味;也许,你昨天曾遭受挫折,但那已成为腮边苦涩的泪痕。忘记以前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要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
让我们把学习作为每日的挑战,作为生活对我们的磨练,让我们怀着乐观与自信迎接战斗!要么你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了谁是坐骑,谁是骑师。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亲爱的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学习,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们的壮丽人生;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积极向上,大显身手,发展自己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泓清池,必须不断有清泉的注入,否则,即使不干涸,也很容易混浊。读书也是一样,读书贵在持之以恒,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书每一个文字。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刻苦自觉的精神,都需要顽强拼搏的勇气;
同学们,让我们迈开轻松的步代,迎着凉爽的晨风,努力奋发!
琅琅书声是我们献给太阳的礼赞,晶莹露珠是我们迎接日出的眼睛。
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期待迎接日出,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踏上了新的征程。
又怎会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远方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 有隐形翅膀
把眼泪装在心上 会开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惫的时光 闭上眼睛闻到一种芬芳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