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很荣幸在这里代表高一新生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高一新生,向所有努力培养我们的老师致以深深的敬意,并向高三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有一次,我们沉浸在紧张的气氛中,努力学习,竞争中考。今天,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克服了彷徨和挫折,实现了一个初中生的高中梦。我们很兴奋,能靠自己的努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很自豪,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成绩和收获来回报辛苦的教育,帮助我们的老师,以及默默为我们工作的父母和亲人。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大家,真诚的对这些努力的老师和家长说一句,不求回报: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同时,我建议你为这一生的小小成功鼓掌!
中牟一中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她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施,优秀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校园文化,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最爱。在这里,每年都有大量学习成绩优异、德才兼备的学生进入大学的大厅。我们对此感到自豪,并将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学习,提出问题,深入思考,创造卓越,努力做一个优秀的高中生。
我们是一个高度新鲜的血液,充满生机和活力。这时候每个人的心情一定是极度兴奋和激动的,或许还夹杂着一丝对初中生活的依恋。但是同学们,当你踏入高中的门槛,就应该忘记中考的辉煌,那只代表着过去的——。我们的明天将从这里重新开始!新学期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努力,新的希望。在这里,我想告诉你: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是铸造质量的模具;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指引方向的灯塔;如果你是一只翱翔的雄鹰,一高就是展翅高飞的天空。精彩又美好,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去解读。
大浪淘沙,露出本来面目,大雨冲过,看到参天的松树!经过中考的磨练,我们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自信。现在,我们都站在了一条新的起跑线上,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与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才交朋友,期待三年硕果累累的秋天。
人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不断挑战困难,之所以辉煌是因为不断战胜自己,之所以美好是因为不断超越过去。请放心,我们不再是稚气未脱的孩子,而是满怀热情的新青年。“总有一天,我会乘着长风破浪,直起云帆,在深邃的大海上架起一座桥。”我相信,在所有高层人士的帮助和鼓励下,我们将脚踏实地地迈出每一步,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