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感谢你们给我这个交流学习经验的机会。就我个人学习而言,我发表几点自己的挫见:
1,自主学习,独立承担学习的责任。
2,提高学习效率,只有把握好每个环节的质量才能出成绩。
3,科学安排时间,对自己的课余时间有一个统筹规划,有计划的去学习。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感触很深,老师那渊博的知识,独特的教学方法,令我们耳目一新,再加上对学生那样的和蔼可亲,叫我们怎么不努力学习呢?
梅花中学是一个人才聚集,高手如云的地方,我今天能站在这里或许是偶然,但是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相信自己,下次还要站在这里发言,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会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去争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