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休假归来,因为你们的到来,学校又焕发了勃勃生机,谢谢你们!
度过平安、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心情、新希望、新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生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新春的问候!同时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生活快乐,一切顺利!
同学们在寒假生活中表现的非常懂事,在完成寒假作业的同时,能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非常好的,更有的同学利用这段时间看了很多课外书,并写下了大量的读书笔记,还有的同学在社区里、假期活动中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这都是很棒的!是我们_学校学生的优秀代表,无愧于_学生的称号。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中有更优秀的表现,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校上学期开始了美德少年争创活动,为同学们学习成长进步搭建了更广阔、更快乐的舞台。经过一个学期全体师生的努力,以积卡兑星的形式认定,共有26名学生被授予一美德少年,今天,我们隆重的表彰他们,既是对他们的肯定,又是鼓舞,最主要的是希望我们全体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热爱学习、热爱同学、热爱学校、热爱自然,热爱生命。
尊敬师长,孝敬父母长辈,在社会做好公民,在学校做好学生,在家庭做好孩子,讲文明,有礼貌,遵纪守法,注意安全,做的自己,做_校区最美的学生!相信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纸物,不随地吐痰、口香糖,不随口讲脏话,从自我做起,管住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争做最美美德少年,同学们能做到吗?
1、我想对毕业班的同学说:这个学期你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学习阶段,希望你们以新学期作为新的起点,找准方向去努力,相信你们都会取得新的进步。争取在这最后的一个学期里,给老师、同学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也给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还想对全体老师说:新学期我们要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进行新课堂改革,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的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2、新学期已向我们开启,新起点又一次等待着我们。让我们树立新目标开始新的起航吧!
3、新的目标和任务等着我们去实现,希望我们全体同学一定要遵循我们的校训:相信自己世界因我更美丽!秉承良好校风,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振作精神,以新的状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事业更开阔,目标更明确,工作更扎实,措施更有效。我们相信,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一定能够创造_年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