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学写倡议书400字
“做绿化小卫士”倡议书
文/时恩奇
全体市民们:
1、积极宣传植树造林、绿化城市的益处,让人人懂得“绿化”不仅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丽,而且与人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2、积极参加社区的绿化公告,大家可以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植树栽花和种草等各种各样的活动,使我们生活的环境里树木葱郁、绿草如茵、花香四溢。
3、爱护花草树木,及时制止破坏行为。对公园、街道、社区等场所的花草树木做到不践踏、不攀折,遇到别人践踏草坪时,主动上前制止。
城市绿化大家护,护好绿化为大家。做一名合格的绿化小卫士不是一句口号,需要我们付出行动。亲爱的市民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