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白色垃圾倡议书”倡议书
涪陵14校六二班袁艺萍
全校同学们:
每天,我们走在路上总能看见许多被人们随意丢弃的塑料袋及其他废旧塑料制品,它们随风飘荡,有的挂在树上,有的落在草坪上,还有的落到房顶上……既不环保也不美观,人们把它叫做白色垃圾,它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人们根本没有意识到白色垃圾污染的危害性。实际上,把这些白色垃圾埋进土里300年也不会腐烂,会严重影响土的质量,为了消灭这些白色垃圾,我向全校同学提出倡议:
一、保证自己不随便乱扔白色垃圾。
二、积极宣传白色垃圾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性,劝说别人不乱丢乱弃白色垃圾。
三、利用一个休息日,学校同学以班级为一组,组织到公共场所(如:街道,公园,广场等)捡废旧白色垃圾,进行一次消除白色垃圾的实际行动。我认为像这样由全校同学进行一次具有宣传效果的实际行动是很有意义的。
减少白色垃圾,保护环境,美化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减少白色垃圾,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