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在我看来,书籍是我的良师益友,是我的亲密伙伴。自从我开始识字,能够读书,我就认定了它,和它结下了不解之缘。
很幸运,妈妈特别支持我读书,刚上幼儿园,她就给我买了很多绘本。在这些画面精美,内容有趣的绘本中,我认识了想逃家的小兔和出门历险的小蛋壳,知道了石头汤的来历,感受着生活的多姿多彩。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抱着绘本爱不释手。转眼间,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的书架上又多了很多科普类的书籍,特别是那本《世界未来之谜》,把我带到了奇幻的科学世界,感受了很多新奇的事物,增长了不少的新知识,我很高兴,我和书籍的友谊越来越深厚了。
暑假,爸妈忙于工作,陪伴我的依然是课外书。一天早晨,妈妈把我的早餐准备好就出门了,我抱着正在看的新书《爱的教育》,坐到了餐桌前,精彩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着我,读着读着我就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桌上的早饭,直到肚子“咕咕”地抗议才恍然大悟。哈哈,我这是先品尝了精神食粮呀!
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乐趣,读书给了我力量,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