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也是六年级学生复学复课的日子。值此机会,我谨代表x小学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节日愉快!并向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学校是一所具有40年历史的品牌老校,校园不大,但道路很宽,未来很长,新时代的教育使命将为这所老校带来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但美好的未来总与奋力进取相依,克服困难相伴,我深信,我们每一位x人会用团结进取、好学力行的精神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童年幸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愿我们北小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