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六一国际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此,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同学们,你们是父母的寄托,学校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正因为有了你们,家庭才有了欢笑,学校才有了生机、活力,我们的祖国才会充满美好与希望。因此,你们从小就要有一颗强烈的上进心,要发奋读书,逐步养成文明礼貌、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优良品德,要乐观向上,坚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益于家庭、学校,有益于社会、人民的人。
最后,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同学们“六个一”:一个好家庭、一副好身体、一份好学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