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里,我们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孩子们的节日。童年是十分短暂的,是美妙的,也是一去不复返的。孩子们的天真烂漫和无忧无虑怎么会不引起大人们的羡慕与欣慰呢?在这个世界上,有谁不想留下这美好的童年呢?我们虽然不能留住童年,但我们起码可以找回童年,使儿时的记忆更加丰富多彩。因此,我校决定以“找回童年”为题目,举办首届全校性大型联欢会,帮助大家找回遗失的童年记忆。
最后,我预祝这次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希玩的愉快,同时也祝全国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