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明媚的阳光,听着嘹亮的歌声,我园全体师生怀着愉快的心情,迎来了又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天的校园里一阵阵欢欣雀跃,每个参与的孩子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有的班级得到了一等奖,有的没有,但是我们都在参与中充实了自己,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都度过美好的节日时光。这才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这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是你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校园中,整个校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可以说,今年的“六一”,作为活动的组织者,虽然我们付出了许多劳动,但能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看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