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演讲稿2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六一,是我们童年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童年是优美的,就像一首歌;童年是快乐的,就像一场游戏;童年是回味的,就像一杯咖啡。在小时候,我们都是在家让爸爸妈妈给我们送礼物庆祝六一的,而今年,我要在学校里过与众不同的节日。
在今天,可以把繁重的学习放一放,可以把自己最爱吃的零食带到学校和同学老师一起分享,可以把自己最喜爱的玩具带到学校来和同学一起玩。不必担心别人说你幼稚,我们可以让遥控车在操场上听我们指挥,也可以大着胆子听听可怕的气球爆炸的声音,这都应该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一次机会,让我们在学校里可以快乐的成长,让我们度过了许多美好的事情。
然后,我们还要感谢老师在这几年来教给我们许多知识,最后还要感谢一直陪伴在我们身旁的同学,陪着我们度过了许多欢声笑语,还有我们要感谢父母对我们这几年来的养育之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