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吹散五月的尘埃,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本周,我们将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热爱和平、为儿童的生存、健康和受教育权而奋斗的纪念日。“六一”是一个让我们欢欣鼓舞的日子,是一个让我们充满幻想,期待已久的日子。这一天,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飘扬,笑脸绽放着希望。微笑和阵阵歌声充满了快乐和喜悦。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乘坐一列充满快乐和幸福的火车,在阳光下疾驰;让我们大声歌唱,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黄金岁月。
同学们,行动起来,让我们在文明礼仪的洗礼下展示我们的成长风采,让我们的节日更加有意义!让我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