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同学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又来临了。
早晨,我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迈着欢乐的步伐朝学校走去。此时此刻,校园里热闹极了,那一面面五颜六色的彩旗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瞧,领操台前那一个红色的“冲气垫”,它正拱着身体,像一道人工彩虹,正在欢迎着我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跑道旁,观看“让我们荡起双浆”大型文艺汇演。这时,广播里响起主持人洪亮的声音,随着优美的音乐,操场上的小演员翩翩起舞。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氛。突然,一只水火箭在师生的合作下,冲上了蓝天,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然后又慢慢地落了下来,顿时,场上人声鼎沸,随之而来的是阵阵热列的掌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接着,又有许多水火箭上天了,它把我们美好的愿望撒向天空,啊!就让我们在欢乐中放飞每一个美好的愿望吧!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短短的半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校园里又逐渐平静了下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学校,期待着下一个美好的六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