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就是让你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节日的喜悦心情,用优美的舞姿展示你们的良好风貌。同时,这也将是我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同学们尽情地唱吧、跳吧,尽情地享受这属于你们的美好时光吧。
少年朋友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一代。少年有志,国家有望。今天在你们自己的节日里,我希望你们今后能更有责任心、更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最后,我衷心祝愿全体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