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小朋友们: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这是孩子们的盛大节日!气球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礼花带着希望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辛勤哺育你们健康成长的老师、阿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是啊,“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是属于我们大家的。今夜,是我园亲子文艺汇演,我园的每名幼儿都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让歌声与微笑同在,祝福与快乐同行。欢庆的锣鼓洋溢着喜庆,优美的舞姿抒写新的章,亮丽的歌喉唱响人生的起点。朋友们,让我们与孩子同唱,让我们和家长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艺幼起航。
最后预祝艺术幼儿园庆“六一”亲子文艺汇演取得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