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再过几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那是个充满幻想的日子,那是个令世界少年儿童欢欣鼓舞的日子。
盼望已久的“六一”节就要到了,她穿着五彩的霞衣,手捧着鲜花,沐浴着六月的风,踩踏着六月的雨,轻轻地,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我不禁陷入了美妙的遐想之中,构思着一幅幅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图画。
我期望在“六一”那一天,所有的公园免费向儿童开放,让我们像鸟儿一样尽情地玩耍,自由地飞翔。
我期望在“六一”那一天,几个小伙伴去郊外野餐,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在大自然中自制美餐,风餐露宿。
我期望在“六一”那一天,老师不布置一点儿作业,让我们呼吸一下轻松的空气,家长不再给我们补课,让我们做一回自己的主人。
“六一”那天,夜晚的星空会十分美丽,天上闪烁着一颗颗亮晶晶的星星,它们好像也在为我们庆贺,也在为我们表演,从它那闪烁的节奏中,我仿佛听到它们正在异中同声地说:“六一”节快乐,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