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王,今天想竞选区优秀少先队员这个荣誉称号。
当上区优秀少先队员并不容易。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够配得上这个称号!
我有能力评上这个称号:一、我在英语风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我得了第一名。三、我还在跳绳、踢毽和吹葫芦丝的活动中被老师赏识。当然,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存在着许多缺点,如:做事主动性不够。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掉。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我会和同学们和睦相处,绝不会因为我是区优秀少先队员而摆架子,骄傲自满。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我们班的差生赶上来。
同学们,请投我宝贵的一票吧!我会用我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