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迷茫,存有忧伤,加之苦涩,更多的是欢笑。这便是青春的味道了吧。
我们是带着懵懂步入青春的,难免有迷茫的时候。纯纯的心灵,纯纯的思想,拥有青春的我们,思想是如此的单纯。我们会因为一些正常的生理现象而感到羞涩,亦会因为老师所说的男女关系而觉得好笑。我们会陷入小说完美的爱情里,却也在小说悲伤的结局里为男女主人公流泪。我们尽情地释放自己内心的喜怒哀乐,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不必盲从他人的观点。
青春的我们处于爱做梦的年纪,却又羞于将梦说出口。迷茫的我们,心中总装有一个暗恋的人。谁知道那种年轻、无知、迷茫的日子会有多少幼稚的情愫,美好的憧憬,又会有多少难懂转折的心事?那便是初尝青春的味道了吧。
青春充满了忧伤,我们总是在不停地告别。告别童年,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告别幻想,那个爱做梦的年纪;告别童话,那个灰姑娘的美梦……那个叫做“青春”的家伙,强行将我从快乐的过去拉出来,带着我一步一步走向梦想的象牙塔。
走过了这样一段青春,才能真正的长大,不再不安,不再彷徨,不再患得患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有人如是说。
我们无法逃避青春的苦涩,像咖啡般苦涩。于我而言,那是青春最深刻的味道。
我们无法过一段安逸的青春,处于青春的我们,注定有颠簸。于是便夹之苦涩,有委屈,有眼泪,有失败,还有不甘。我们无法避免叛逆,但在时间的治疗下,我们才发现曾经与我们争吵、与我们怄气的那些人,才是我们最爱、最应珍惜的人。我们总是后知后觉。
但我们庆幸不会安逸。安逸是一个无底洞,跳进去便出不来。我们也庆幸拥有苦涩,苦涩才叫我们印象深刻。有这种味道才叫青春,在战胜困难后,脸上总是绽开微笑的。
青春的味道最多的还是甜蜜。总有几个闺蜜。买同款衣服,扮各种鬼脸照相,一起聊八卦……似乎没有闺蜜,就没有青春,一声“闺蜜”大过天。正处青春的我们会在操场上嬉闹,会恶搞某一个人,在一起没心没肺地大笑。青春里总有快乐的味道冲刺着味蕾。
青春像彩虹糖,各种颜色,各种味道;青春又像是哈利波特里的怪味豆,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粒会是什么味道的。但青春繁芜,仍有许多味道等着我去尝。
青春的味道,虽是怪了些,但却独一无二。感受自己心中的味道吧,那就叫做青春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