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终于,我们步入十八岁的天空,在20xx年炎热的夏天面对着实现大学梦的最后一道门槛。
高三,劳苦的一年
八月,暑气还未消散,我已经坐在了高三的课堂。先辈们每提及于此,总不由感叹,“往事不堪回首”。新学年伊始,高三紧张的气氛就扑面而来:越来越热衷于起早贪黑的同伴,周周繁如星辰的大考小试,足以淹没自己的题海书山,时时像警钟一样在头顶尖利的叫喊“这是高三”!
它的每一天都要求你全身心的投入,它的每一刻都渴求你消耗所有的精力。这一年如同一场负重马拉松,倦怠之时不防高吼一声“汗水成就梦想”。我们要在书山行,在学海航,咬紧牙关,绷紧肌肉,继续这劳苦的跨越。
高三,紧迫的一年
临战迫睫,对待时间仿佛吝啬鬼对待手中的金币。每个人心中都挂着一架计时器,滴答滴答的声响让人恨不能到表盘上与分针赛跑。
这一年,“只争朝夕”。十年磨一剑,下一个六月,拔剑出鞘,分秒必争的努力必将铸就如虹剑气,光耀尧都!
高三,奋斗的一年
还记得刚踏进这座校园的梦想吗?怀揣着憧憬,走过两年寒暑,花开花落间流逝过多少苦辣酸甜!
这一年,我们重新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不同的是,我们已经抱定信心,凭着对时间的掌握,凭着对理想的执着!
龙门一跃,扬帆济海。懵懂之心经历十余年熏陶将远行,斑斓的色彩就在手边,看我们绘出的壮美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