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能复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译,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
青春是船,梦想是帆,搭乘青春之船,扬起梦想之帆,驶向现实的彼岸;梦想是路,青春是灯,踏上梦想之路,点起青春之灯,迈向光明的康庄大道。请不要害怕高处寒风凛冽,青春的我们能看到风光无限;请不要害怕天空乌云密布,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让它彩光夺目;请不要害怕命途多舛,年轻的我们能经受起生命的考验;请不要害怕离现实万丈相隔,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跨越一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