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一望无际的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里面装着快乐;装着幻想;装着成功;还装着拼搏……
在五六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自行车。因为邻居家的哥哥姐姐都骑着自行车去上学。于是,我便告诉妈妈自己也想去学自行车。妈妈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
车买回来之后,我看了看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呢?算了,先坐上去试试看。坐上去之后我才知道我的这辆车与别人的车真的不一样。他们的车有两个轮,我的车上有四个。而且我的车坐起来和别人的也不一样,我的车坐起来平平稳稳,别人的却不会。我察觉到是多了两个轮子,我就让妈妈把轮子给拆了。
拆完轮子后就正式开始学骑车。我先自己上去试了一下,没想到却摔了个狗啃泥。我很不服气,试了一遍又一遍。好不容易才骑了起来。才骑了一会儿,我就骑不住了车子歪歪扭扭的在那里一个劲地抖。就好像故意在和我开玩笑搞得我只好从车上下来。很快太阳就要和这个大地说再见了。可我还没学会。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坚持就会胜利,你不付出怎么会有收获呢?于是我就一直在骑车。骑着骑着,我发现自己骑得越来越好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人生中做什么事都要懂得去拼搏,勇于争取才会收获幸福的果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