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有的想当数学家,有的想当音乐家,还有的想当作家……而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爱国的外交家。
中国梦就是我们自己的梦想,在我们很小的时候老师就和我们说过,日本人很坏,还记得南京大屠杀吗?日本人来到南京烧、杀、抢、掠,屠杀了我们二十多万人民。因为当时的我们没有那么强大,现在我们终于站起来了,1949年10月1日随着新中国成立了,我们可以保卫了自己的领土。看来,只要我们国家强大,别人就不敢欺负我们了,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能爱国。
为了实现自己的爱国梦想,为了祖国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