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雄浑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终究我们步进了高中生活~我们为这个时刻而感到自豪和自豪。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看明天,我们信心十足。如今,我们的生活不再如之前一般轻松;走进了高中,我们的日子也多了一些疲惫。但是面对不管面对甚么,我们仍将披荆暂棘,奋然前行。 雄鹰在风雨中练就坚实的翅膀,梅花在酷寒中绽放扑鼻的芳香。在今天这个布满竞争的时代,我们不会畏畏缩缩,左顾右盼,我们将在竞争中学会生存,在逆境中谱写人生的乐章。正如一名哲人所说:对凌驾于命运之上的人,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仍将锲而不舍。茫茫学海中,我们争做英勇的水手,披荆斩棘、共赴前程,古人云:艰巨困苦,玉汝于成。青春的脚步如行云流,青春的岁月容不得斗点浪费。同学们,让我们掌控好生命中的每天,向着金色的彼岸前行。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用我们的聪明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当我们抛弃了迷茫,掌控了航向;当我们勤字当头,不懈地摇桨,命运的闸门会向我们敞开,诱人的时刻终将到来! 未来不是梦,今天,在我们手中! 以激情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个无悔的人生!
甚么是朋友谁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了解他(她)吗在千万年当中,在时间的无边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于千万人当中,你遇见了你所遇见的人,他(她)或许就是你的朋友。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甚么遗憾才好。想笑的时候就笑,想哭的时候就哭,把不尽人意,不顺心的事一次性、干干净净的宣泄出来,但不快乐、伤心、难过全都只是进程,唯有快乐才是终点,千万不要把世事都看得太完善! 假如朋友让你生气,那只能说明你还在乎你们之间的感情,或许他(她)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为何不把心放宽点呢知道吗甚么是益友甚么是损友我以为益友就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固然具体情况又具体分析,为何事而两肋插刀有是另外一回事了;而损友就是你为了他(她)两肋插刀,而(她)却反过来插两刀!! 实在,我们活得很艰巨。确切,我们既要承受种种来自外部的压力,又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假如有人向你伸出支援之手,投以理解的眼光(而这个人就是你的益友),你就会感到一种来自原始生命的热意。 有些事情我们没法控制,所以我们只好控制自己。固然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但当我们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时,才知道,他们实在比我们还可怜,所以,请谅解你恨过的人,谅解那些坏人,所谓的好人!
生活中,不断有人离开或出现,而我也行将离开这个舞台,因而,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活中也不断有得到和失落,因而,看不见,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它们就这样交替着,更改着,不知倦怠。 然而,看不见的,是否是就即是不存在呢记住了的,是否是就代表永久不会消失而我们是否是应当记住该记住的,遗忘该遗忘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呢我不知道我现在做的哪些是对的,哪些又是错的,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件事。 能冲洗一切的除眼泪就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