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少先队员:
大家好!
六月,我们沉醉在温暖中。六月,我们在幸福中长大。快乐“六& middotI。 ”儿童节,在亿万孩子期盼的目光中,脚步轻盈地到来。在此,我谨代表所有少先队员,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辅导员和老师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绿草如茵,生机盎然;六月,歌声重复,唱出灿烂的童心。我们是绿草,因为园丁的细心浇灌;我们是歌,因为进取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疯狂的日子里,校园的花更红,草更绿,人更美。当我站在这里,庆祝自己的节日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情感,我成长岁月中生动而美好的记忆涌上心头!多少次,我们享受着春风和雨的呵护;无数次,我感觉到一双有力的手牵着我们成长。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的影子在不断伸展,我们的脚步匆匆却又那么坚定,每一点都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努力工作,努力建立丰富的知识体系,建立我们的道德基础。
时光飞逝,一切都变成了遥远的过去。我还记得我们刚进小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在心底默默地告诉自己:我已经是一个光荣的中国少先队员了,我要为飘扬的队旗再添一笔光荣!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所有的少先队员,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因此,我们郑重承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学习,努力锻炼,努力成为文明、和谐、安全校园的使者,时刻准备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建设。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它是金子,它永远发光;这是一朵玫瑰,它总是盛开。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唱响穿越海浪,勇往直前,撑起勤奋的小船,撑起明天的太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奋斗!为中国的崛起而学习!让明天为我们骄傲!让祖国为我们骄傲!
一个学期的努力即将结出丰硕的成果,留给我们的是紧张而又紧张的复习。同学们,学习是我们对知识的渴求,也是我们现阶段的目的。各种人都是天生的,知识是最好的。知识就是力量,财富,生命。一个人拥有的知识越多,他的生命就越有价值。所以,我们要抓紧最后几周,把时间花在最后的复习上,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回报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家长和老师。
此时此刻,让我代表我们学校所有的少先队员,感谢所有在这个节日里依然努力的老师们,感谢你们为我们精心组织了这个庆典,感谢你们的教育。很难忘记你课堂上生动细致的讲解,严厉的情感教育,晚上灯下作业批改的背影;我忘不了你拖着病体给我们上课的场景……当我们取得成功时,你总是告诉我们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当我们犯错时,你总是教我们改正。今天是我们快乐的一天,但我们深深地知道,这也是你最艰难的时候。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我们知道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对你的感激。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我们的感激。我们一定不辜负你的希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品德回报你。让老师辛苦播下的种子在我们身上开花结果。
语文课前短文精选第二部分有人说,一个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构成人生三部曲。但我说过,一个人的一生只由无数个今天组成,因为不珍惜今天的人,不为昨天感到难过的人,不期待明天的人。乐观的人喜欢描述明天的美好未来;悲观的人总是担心明天会发生什么。但人生的内涵只在于今天。生命是宝贵的,是一分一秒累积起来的。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忽视今天就是忽视生命。
昨天是逝去的一天,我留不住。如果昨天,你为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而沾沾自喜,或者因为做错了什么而难过,那么你将永远陷在昨天的泥潭里。同时,你今天的时间会从自满或皱眉中溜走。每个人都会拿“今天”这辆车是开往明天的,每天一贴,每天一景。在明天到来之前,我们要抓住狂野的日子,让硕果累累的明天等着你。
我们不应该期待昨天的任何事情,也不应该祈求明天的任何事情。最重要的是如何看待今天。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好好学习,抓住今天的每一分钟,用今天的努力弥补昨天的差距,实现明天的远大理想。
期中考试结束了,已经成为历史,是不可改变的事情。你可能已经受挫或失败了,但是“如何在不经历风雨的情况下看到彩虹?”失败不可怕,认输才可怕。远航的水手告诉我们“暴风雨中的这种痛苦是什么?擦干眼泪。别问了。至少我们还有梦想。”我们的青春在燃烧,我们的目标很明确
聪明人,查昨天,抓住今天,规划明天;笨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想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昨天无怨无悔,今天富足,明天充满希望。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