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我一直在寻找答案。为了梦想的答案,我来到了草原上。
我问小草:青青的小草,梦想是什么?小草说:梦想是你的愿望,你的愿望实现了,梦想就成真了。梦想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你去问花儿姐姐吧。谢谢,小草。我边跑边说。来到花丛中,我见到了花儿姐姐。我问花儿:娇艳的花儿,梦想是什么?花儿说:梦想是理想,就像鸟儿的理想是成为歌唱家,这就是她的梦想。梦想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你去问鹰伯伯吧。花儿谢谢你。我边跑边说。再次来到草原,我见到了鹰伯伯:鹰伯伯,您知道梦想是什么吗?梦想?这个我不知道。上来,我带你去见龟爷爷。他应该知道。来到湖边,我见到了龟爷爷:龟爷爷,您知道梦想是什么吗?梦想?嗯,梦想。梦想每个人都有,如果没有梦想,他就是灵魂不全的人。我懂了,谢谢您龟爷爷!
我懂了:梦想,如心中的一个信念,你想达到,就得付出,就得努力,梦想总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