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在这个庄严的仪式上,我很荣幸代表毕业生发言。
时光如梭,转眼间,初中的生活即将成为一段回忆,三年就要过去了。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有一种淡淡的惆怅,面对未来有兴奋和期待,但更多的是深深的感激和不舍……
感谢我们的母校,最美丽的学校,一路走来,有母校相随,是母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使我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是母校,让我们完成人生最华丽的蜕变,破茧而出,自由翱翔;正是母校使我们成为一群有理想和抱负的人。
为我们在人生最关键的时刻打下牢固的基础,给了我们精神、品格、能力和知识,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今天,我们为母校感到骄傲,他日,我们一定让母校以我们为傲。
感谢为培养我们的老师所做的努力,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教会了我们分析与思考,丰富与凝练,合作与竞争,继承与创新,也让我们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
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同学们,此时此刻,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老师们、向学校表示崇高的敬意!
未来是一个不断变化的魔方,需要我们更多去拼搏、去努力。即将启航的同学们,再过一天,我们就要踏上征程,此时此刻,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在一天后见证奇迹的考场上,让生活绽放一次笑容,让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对我们的培育之恩。
在这里,我代表所有九年级的毕业生庄严表态: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在中考中打一个打胜仗。
最后,我衷心祝愿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芬芳,祝福我们的学校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