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励志演讲稿
听了:“感恩、励志中国行”这次演讲后,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爸爸妈妈为了我,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他们任劳任怨支撑着这个家,还要照顾我和弟弟,他们多不容易呀。顶着火热的太阳去给别人干活,用辛苦挣来的钱给我和弟弟买衣服穿,生怕我们生病,而他们自己却舍不得穿一件像样的衣服。爸爸妈妈不知用多少汗水来换我们的健康。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守候在我身旁,当我遇到困难时,爸爸妈妈给我鼓励。我知道爸爸妈妈不容易,我写完作业闲暇时就帮妈妈干一些家务,这样就为爸爸妈妈减轻一些负担。
老师为了班里的学生,也费了不少心。老师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生病,都坚持来为我们上课。老师:您的爱,有太阳般的温暖,春风般的和煦,清泉般的甘甜。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要带着含辛茹苦为我们付出心血的爸爸妈妈和给我们尊尊教诲的敬爱的老师们的期望,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地去走完我的学业路,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