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飞扬的演讲稿400字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在写这篇演讲稿之前,我一直在找灵感,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美得如斯的年华,可以有友情,也可以有爱情。春是美得如斯的年华,可以有友情,也可以有爱情。秋日的暖阳悄悄褪去,冬日还没有来临。我们在这里以青春的名义暖阳悄悄褪去,冬日还没有来临。我们在这里以青春的名义悄悄褪去还没有来临激扬思想的火花。激扬思想的火花。青春是一个有梦想的年华,青春是一个有梦想的年华,老男孩的歌声让不管是80后后都产生心灵的共鸣。梦想总是遥不可及,还是90后都产生心灵的共鸣。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应该放弃。不!我们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也在创造梦想。青我们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也在创造梦想。
青春这两个字包涵了太多太多。我们不再是年少时的嬉戏打闹,春这两个字包涵了太多太多。我们不再是年少时的嬉戏打闹,太多戏打闹开始会有走上社会的成熟与不安。开始会有走上社会的成熟与不安。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故事会发生,但是岁月的年轮却不会停留,故事会发生,但是岁月的年轮却不会停留,青春就是一段时光,可以沉沦死去,亦可以翻云覆雨。也许在座有人已经走可以沉沦死去,亦可以翻云覆雨。也许在座有人已经走过了青春的夕阳日出。飞扬的青春却不会在心底死去。过了青春的夕阳日出。飞扬的青春却不会在心底死去。飞扬是激情、活力的化身,我们没有长出一双翅膀,飞扬是激情、活力的化身,我们没有长出一双翅膀,身体不能够在空中飞翔,但是思维的火花依旧可以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