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想这是一句许多人都十分喜欢的名句吧。的确我们美好的未来是要我们自己用我们自己的汗水去创造的,正如《学会改变命运》中的那句话一般“今天我们含泪播种,明天欢呼收获。”
从古到今人们创造了许许多多自我鼓舞的名句,如“人定胜天”、“勤奋出人才”、“有付出才有回报”等等,的确改变命运的方法有许多种,但这些方法如果少了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就会变成空谈。
神秘的复活节岛的石像,它们经历过千年风雨的洗礼,是信念让它们笑对世间仓桑 ,是执着让它们屹立不倒。
人生就像一盘棋局,你想要杀的精彩,就要敢于落子。我们的幻想毫无价值,我们的计划渺如尘埃,只有我们的行动才能改变一切。
要实现一个远大目标的方法就是“从西第一个盘子开始”。古语有云“欲速则不达”,也对一口起吃不了一个胖子,不要着急妄想把目标一下子完成,那么只会使你手足无措,最后只会一事无成。对于那些远大的目标,我个人认为我们无须太着急,只要一步步走下去,一不一个脚印,自然会水到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