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正青春,我忧愁,烦恼,懵懂,快乐。青春是一条崎岖的山路,每一步都带给我新奇,尽管挫折那么多,但因为有青春,我总能跨过困难。我热爱生活,我热爱生命。所有的记忆,都请化成最美的彩虹,装点我的青春。
时光飞快,岁月流逝,不知不觉间,那些愉快的,忧愁的记忆都已沾染上岁月的颜色,微微泛着黄。时间从不会因为谁的怀念而停留,它总是像螺旋一样,揭开一环又一环。青春也是,看得到,摸不到;想得到,却自始至终都留不住。也许,正是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显得格外的珍贵。
因为我的人生中只有一次青春,所以我一定不会让我的青春留下遗憾。
在这青春的光华中,我要勇敢的迈开我矫健的步伐。青春的蜕变,只能独自一人承担。在化蛹成蝶之前,我要让我的翅膀更加有力。该坚强时不应让泪水肆意流下,该微笑时就请停下嘴角的苦笑,对于得失的想法,应该更为宽容些许。
青春陪伴我走过最美的岁月,青春的美好催促我前进,青春路上的挫折,是我的翅膀华美而有力。所有的美丽美好都是青春中的挫折所给予的。
因为青春的绚烂,将我纯白色的世界粉刷的缤纷绚烂,因为所有的挫折,坚强,快乐,勇敢,使我的青春变得神采飞扬。多感谢青春,带给我这么多欢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