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4月,我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能够加入共青团,一直是我的愿望。如今,我成为了一名团员,我为此感到光荣,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更多的是一种身为团员的责任和义务。
20__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
我们要从具体、日常、基础的部分开始,把团旗飘起来、团歌唱起来、团章学起来、团费收起来,经常不断地开展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使团员意识转化为我们的自觉行动。自入团以后,我们已经开展了两次授课。
第一次,我们学习了团歌,把那铿锵有力的歌词铭记在了心中,把那气势磅礴的曲调刻在了心中。从团歌中,我们学到了团的精神,团的纪律。在烈士碑前,我们的誓言在耳边回响,激励着我们为那誓言而努力。两次授课,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的严格要求,加入团,就要严守团的纪律,团的知识要深刻的学会。
作为一个团员,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社会中。把团的优秀品质延续下去。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一个团员,我的行为不仅仅是代表着自己一个人,更重要的是团的精神面貌。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作为一名21世纪的团员,不仅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在各方面都时刻起一个带头作用,既然我们是团队的一分子,我们就要勇于维护我们的团的利益,争取在新的世纪,让我们的团在各方面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与生存力,这不仅是我们其中一个团员的神圣职责,更是我们所有团员的历史使命。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的团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