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念的励志演讲稿
我们做到了!
演讲时间:2019年6月21日
——2019~2019赛季NBA勇士夺冠斯蒂芬-库里励志演讲稿
我们做到了!我们做到了!
我的内心感到很甜蜜,因为每个人都在庆祝,我无法用足够的言语来形容这有多么重要,以及这片蓝色和黄色的海洋有多么美丽。这里的所有球迷,一直都在支持我们,现在看到整个奥克兰都在庆祝我们这次夺冠,我非常激动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们整天都在讨论,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必须团结在一起并让这一切发生。
我们做到了,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这个赛季充满很多乐趣,67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夺得总冠军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鉴于我们今年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
我记得六年前,当我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时候,我就住在这里附近,那时候我可以走在大街上而不被路人认出。现在,我们是总冠军了。(此时,库里的女儿莱莉被抱上台)
现在,大家认识我是因为我是莱莉的爸爸,我对此没有任何意见,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小女孩。我们必须要像没有明天一样的庆祝这次夺冠,因为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们值得拥有(这个总冠军),这是很棒的。但很酷的一件事情是,三个月之后我们将披挂上阵并努力再次夺冠。
你想说什么吗?(库里对着莱莉说道)
她想说些什么。(可能是有些紧张和害羞,莱莉一开始并不愿说话。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对着麦克风喊了一声,然后就投入爸爸的怀抱。但场下的球迷们还是给予莱莉掌声和鼓励。)
但是想再一次对你们说:“非常感谢!所有勇士国度的人们,我们做到了,我们做到了。所以,让我们一起庆祝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