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命运,它可以把我毁灭吗?打败吗?
不!我永远也不会被打败,我也不能被打败,我一定!也必须成为大人物!
我不想一辈子都看别人的眼色行事,如果可以,我会报复那所有对我不在意。不尊重的人,让他们永远在我设置的阴影下面生活着。苟延残喘着,时时刻刻的处于紧张不安的环境里面想跑也跑不了无助,可以跑又不敢跑的可怕,四周的空气把他们团团围住,压抑着!
我同样也不愿意自己想要的会失去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的!好比一个有钱的富家公子和一个普通的人去追一个女孩的道理是一样的.
名利权钱!早就是生存的待名词,一种活下去的机会和欲望罢了,我也许被自己的欲望追求那些欲望吧可是,我如果不那么去做,我还可以怎么样老天。朋友还是我们自己那无力的已经麻痹的双手吗!!
我没有莎士比亚那么"人最卑微才最接近伟大"的伟大;也没有泰戈尔那包容一切错误的善良我唯独有的就是那追求红尘的动力。那种动力的根源还是来源我那一种很冲动的复仇心理。
其实,我除了当作家这一个理想以外,我还想做飞虎队的队员我如果不可以在文学上发展达到报复的目的,我就会用我在飞虎队学习到的一切去进行报复,这也是我每天练习搏击和锻炼身体的原因.
也许,真的如胡丹凤说的那样:我感觉你也许会成为一个很有成就的人,但一定不是一个伟大的人。
我其实不在意什么伟大不伟大,我只要报仇,让命运屈服,也许这只是一种豪情壮志(也许也是异想天开吧).可是,我还是会用尽全力(权利)去追逐的任何的一切皆不可以成为我的绊脚石,只要有,我就会毫不由于的踢开,更加努力的追逐.
有时,我常常一个人来到家乡的桥上,看着流逝的水花,那好比是我的时间我真的不愿意再沉没(沉默)里面继续的漂泊了可是,我不愿意麻痹呀!我不愿意变的冷漠无情,可我别无选择!这个世界绝对不会,也不可能同情任何人的当我躺在草地上的时候,微弱的夕阳似乎刺痛了我的皮肤,意图唤醒一个走向"极端"的人我就起身把背对着它,不让阳光棉对我此时,我想到了一句我说过的话:只要面对阳光,黑暗的影子就永远只会在你的身后而我却没有那么去做,我在面对着黑暗,麻痹的双手体会的唯独是名利权钱给我的无边诱惑。放开的则是阳光,虽然它依旧温柔。
我也累了,我希望时间可以快点的流逝,好比那桥下的水。让我早早的看见我自己或许成功但很伤感的结局,或者
我好想把自己从仇恨里跋出来,可我已经累了,伤了,哭过了。淤泥(名利权钱)已经把我仅存的一点正气给湮灭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