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或艰巨或简易。你有,我也有。这时,一定想知道我有什么梦想吧?我想……当宇航员?NO,想成为一名军人?NO,想成为一名万众瞩目的明星?哦耶!
有人说,成为明星太难了,这是一条非常艰难的道路,对,那又怎么样,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好。
我想成为一名喜剧明星,像赵本山爷爷那样,我特别崇拜那些一出场就能让观众开怀大笑的演员,我很喜欢看喜剧,从笑话书到电视上的相声,没有一个不爱的,就比如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相声,小品,无一不让我佩服的,春晚的第一个小品别具一格,真让我大饱了眼福,我还喜欢相声《这事不赖我》,它充分反映了现代社会青少年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它教育大家什么事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关键是要找方法化解,而不是无止境的抱怨。
我要好好学习,在以后的时间里不被难题打倒,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加油吧!梦想实践者们,一起努力!一起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