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还记得有一首歌的歌词这样写: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我认为自己能够跟着心的方向跑,就可以做想做的事,即使困难重重,也会微笑着坚持下去。即使奇迹般的机遇也是与拼搏相伴而来的,否则,就不会出现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了。
人在精神上是平等的,可是展望生命在时间的轨道中同步向着广度和深度延展。触及可知,那种对知识如饥似渴般的“贪婪”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如同一场哑剧缓缓拉开,没有人对你说你已落后,可人们往往会与你共同分享进步时的快乐。
自省,一面让你透过表象审视自己的镜子,西方哲学家苏格拉底说过这样一句引人深思的话:“未经省察的人生是不值得活的。”一个不知省的人势必会被尘埃淹没,悄无声息地回归于尘土,尽管这是每个人的宿命,倘若只注视于此,生命就毫无希望可言。
活着,就要活得痛快,活得淋漓尽致,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为之拼搏。不要吝啬你的付出,坚信自己决定背后的人生意义。执着地走下去!
不论人生又何变故,珍惜生命,坚强的走过人生的阴霾。乐观不是外在的,除去铅华的内心,拥有一份豁达而宁静的处事态度。因为你的心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大。
不要做一个空怀梦想却不看地平线在哪里的人。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再玄妙,也是我们视野所能尽及的,鱼跃龙门尚且有淘汰,更何况成功的争夺赛呢?荆棘横亘在脚下,坚韧有力的脚步会逾越一切障碍。这个世界属于有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