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命是什么?生命是可贵的,生命是无价的,生命是让人震撼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它可以创造出无限的价值。
让我们一起分享一个关于生命的故事吧:
刘伟,刘伟是个没有手臂的断臂钢琴师,人生格言是: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他的生命非常顽强,可以说是超过普通人。他14岁时获得全国残疾人冠亚军,16岁时学习打字,19岁自学钢琴,仅用一年时间就可以弹出相当于手弹钢琴曲专业7级的《梦中的婚礼》,22岁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世界用脚打字速度最快的人。他最著名的格言是: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什么特殊群体,我跟别人没有什么不一样,我只觉得你们用手做事,我用脚做,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没有不一样。
我们的生命是诚可贵的,我的生命只属于我,我可以白白的浪费他,也可以珍惜他,就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