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姑娘提着花篮,穿着彩色连衣裙,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天像一位魔术师,它给了太阳火热的力量。春天像一只小闹钟,它唤醒了熟睡的小草和鲜花,让大自然充满了活力。
春天,好多野花醒了,只见它们伸伸懒腰,挥挥手,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放着,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各种各样,把大地装扮成五颜六色的,虽然不是名贵的花,但也给大地带来欢声笑语。
春天的风是和煦的,如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发绡;春天的雨就是香甜的,如妈妈呵护着我幼小的心田;春天的阳光就是温暖的,如妈妈的爱让我茁壮成长。
贵如油的春雨依然连绵不断地下着,它落在小树上,像给小树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纱裙;它浮在水里,像许多小虫在蠕动;它飞到田野里,给庄稼浇起了水。它滋润了世间万物,滋润了小草,滋润了庄稼……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的美景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