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些人,不会给我讲知识,也不会告诉我许多道理,她们只会和我玩一些有趣的游戏,或和我一起分担痛苦。她们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上课时,我们一起热烈的讨论;下课时,我们一起开心的玩耍。她们带给了我快乐。
好朋友会互相帮助,宁愿牺牲自己。有一次,放学了,窗外下起了瓢泼大雨。而且我并没有带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又要淋着雨跑回家,万一淋感冒了怎么办?正当我即将绝望的时候,一句温暖的话语从好朋友嘴中说出:“我借你用吧,我让我爸爸来接我行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她并没有叫他爸爸来接她,而是自己跑着回家的,都发烧了,而且很严重。
我要感恩我的好朋友,是她们在我需要帮助我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她们让我有了信心和勇气;是她们给予了我开心与快乐。
我爱我的好朋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