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会喜怒哀乐,当然,也会笑,笑有许多种;苦笑、微笑、笑哈哈、哭笑不得……微笑是最美的,有一个人的微笑让我始终不能忘记。这个人是我以前的同学,他的成绩十分糟糕,但他有一种美好的精神乐于助人,在班内他既活泼又可爱,十分讨人喜欢。
有一次,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关于帮助他人的会议,他把他的困难为我们讲述了一遍,同学们听了十分感动,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了他,他感到很幸福,冲着我们露出了灿烂的微笑,会议结束了,这一学期也快要结束了,但是他已经离开了校园,最近我发现他在一家饭馆里干活,我才知道了他的去向,前几个星期我和弟弟、妹妹、杨晴、佳玉、佳鑫,我们几个还帮助他干活了,干完后他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他的爷爷每天也十分的辛苦,每天都要骑着自行车送信。我们两个人做了两年的同学,像是一家子人,我们关系也很好,经常互相帮助。这个人就是赵梦瑶,他很爱笑、很坚强、自立。我只要写完作业了就会去帮助他,一个十二的孩子要养活一个年迈的老人,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要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