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我们体验到生活的多彩多姿,听到那人发自内心的欢快笑声的时候;当我们喜上眉梢,投入那疯狂舞蹈的时候;当我们历经艰辛,终于欢庆胜利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到各种各样的积极人生的身影。
生命本身是短暂的,但是有的人过得丰富多彩,充满朝气和进取精神,有的人却生活得枯燥无味,没有一点风光和活力。
生活也许是一支笛、一张锣,吹之有声,敲之有声,全看你是不是积极去吹去敲,去创造自己生活的节奏和旋律。
有人说,我不会吹、不会敲怎么办,积极的人生会告诉你,不吹白不吹,不敲白不敲,消极等待只能浪费生命。
是的,活在世上,何必等待,何必懒惰。
一个人珍惜自己的生命,发挥和享受自己的生命,全凭自觉的力量。
有了自觉,就可能少受环境和条件的限制,在各种情况下找到生活的突破口,在没有路的地方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来。
积极投入人生,会使人们很快发现自己,包括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从而很快确定自己的生活目标。
从此,他就将把自己全部身心投入到人生的目标之中,开始排除万难,坚持不懈,直到获得成功为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