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原自于我的爱好,我自小对英语充满兴趣,在我眼中那一个个美丽的字母就如同一颗颗音符,令我充满无限的向往。
再者,我的语文一直不错,曾有过想当语文老师的梦想,但这个梦想没过多久便消失了。因为源于我的性格及个性,也有可能是因教师太劳累而望而生畏吧!重新回到我的爱好上来,我又开始拥有了一个想当外资企业的英语翻译的梦想。这个梦想一直持续至今。我迫切希望能够实现这个梦想。从而,在学好其他功课的同时,我又会抽出不少时间学习英语,上英语学习班或是尽可能地多阅读英语文章。
就这样,尽自己全力为梦想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