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中华五千年历史的天空,灿烂的文明一直闪耀着,指引着每个炎黄子孙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作为21世纪的少年,我们更应该是有梦的人。有梦,才有理想,才有动力,才有追求。
如果我们是正在成长的一株小树,那梦想就是伸展的嫩枝叶,要让它优雅美丽的伸展,就要不停地吸收雨露,吸收阳光。这些阳光与雨露就是师长的教诲。我们要把老师们播下的知识种子,在内心深深地扎下根去,做一个诚挚,有爱,虚心,优雅的阳光少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做伴好还乡”。看到古人们洋溢着青春和梦想的诗句时,他们那开阔优雅的胸怀,挟带着穿越亘古的奔放粗犷,犹如优雅的风,扑面而来。梦想是诗,是歌,是书香,是优雅的积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