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900字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三五班刘子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骏马的梦想是驰骋在辽阔的草原上,雄鹰的梦想是翱翔在蓝蓝的天空上,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一幅幅儿童画。把花儿草儿涂得绚丽多彩,赋予它们生命,让它们的一颦一笑在我的画中展现,同时也告诉小朋友们不要随意踩踏这些可爱的生命,让爱传递整个世界,让人人都爱护花草树木!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一张张科幻画。把我们未来的家园安在各个星球上,星球上住满了地球人,我们相互来往,还要在汽车上插上翅膀,让房屋随意走动,让树木开始讲话,让月宫中的玉兔和小朋友们一起游戏……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画一幅幅水墨画,用颜料和墨线勾勒出祖国的美丽!我会走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名胜古迹,把它们的风采都描绘下来,让世界各国的人民都为我们的祖国赞叹!
这个梦想它引领着我,它激励着我。它就像一粒小小的种子,深深地种在我的心里。让我有了动力,让我在学习的路上不断求索,不断进步!
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们的人生并不是一条平坦的阳光大道,路上有黑暗,我们的心会迷失。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盏灯引导我们走出迷宫。而那盏灯,就是我们的梦想。
今天,我们在这里谈论梦想,或大或小。但我不想说什么梦想世界和平,梦想坏境美好的空话。于我而言,此时此刻看,我只想与你们谈论自己的未来。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我有一辆车,一辆能坐下四个人的车,拉着我的友人奔向大海。一路上我们听着_湃的歌,开着无关痛痒的玩笑,轮番地开着夜车。饿了,去路边陌生但有特色的饭馆吃饭;累了,去干净的旅馆做一个悠长的梦。等到达一望无际的大海。在夜晚的沙滩上生起篝火,我们围坐在火堆旁嬉笑打闹。喝着啤酒,红通通的脸上都是肆无忌惮的的笑,对着叠着影子的月亮歇斯底里地喊着。没有忌讳,没有拘谨,因为我们是的朋友!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以后能再见到许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们,和他们聊聊那个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的人都过得好不好。想找个机会坦诚地告诉他们,这辈子能和你做朋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