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900字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太阳是我们每日的能量,它的升起能够让我们感到非常大的憧憬和激情。太阳会在每天清晨升起,也会在每天晚上落下,但对于我们人而言,有一股力量是永远也不会落下的,那就是追梦的力量。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理想,会有自己的小目标,甚至已经有人开始追起自己的梦想来,从未停下脚步,也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今天我在这里演讲的题目是《追寻梦想》。
我是一个很喜欢做“白日梦”的人,但是这个白日梦是被打上引号的。在我个人的计划之中,我有一个大梦想,加上无数个小梦想,而这无数个小梦想就是我每天的“白日梦”。我的理想是做一名书法家,我也现在会利用出一些时间给自己练习书法,虽然平时学习很忙,但是我还是会每日坚持练字,这会让我心静下来,也会让我更清楚明天或者以后应该有怎样的打算。我的小梦想“白日梦”就是我会有无数种幻想,如何去实现它,用怎样的方法,我会每天重复思考,就像做梦一样,演变它的整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体会到了追梦的辛酸,但我也能够理解为什么梦想不容易实现,因为它需要我们积累太多太多的东西了。梦想之所以成为梦想,那便是需要我们无尽的去追寻他。
这条路也许是漫漫无期的,但其中一定会有很多的惊喜,很多的快乐,也许我们也会经历一些悲痛,一些失败,但是不要紧,我们可以慢慢来,我们摔倒了可以再站起来。只要我们还能够站起来,我们就有赢的可能。在我们的生活中,什么事情最容易实现,那就是那些我们都可以做到的事情,而不容易被实现的,就注定会珍贵一些。梦想之可贵,也便是它需要我们更多的恒心、耐心和毅力。只有好好的坚持下去了,追求下去了,我们才能采摘到这颗硕果,才能给自己的理想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现在的我们还是年轻的,我们充满了朝气,就像太阳一般,有着非常夺目的光芒,就让我们扬起身后的翅膀吧!让我们一同展开双翅,在未来的海洋之中遨游吧!就让我们鼓起勇气,将梦想放进我们的人生,让梦想的力量推动着我们往前,不退后也绝不回头!
我的演讲完毕,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