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900字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有梦想》。
我不是一个诗人,不能用美丽的诗歌来歌颂我的生活;我不是一个学者,不能用深刻的思想来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一个歌手,不能用歌颂我的未来。
我只是个学生,但我有我的梦想。
我记得我三岁的时候,第一次走进幼儿园的大门,第一次看到迷人的大眼睛和甜美的酒窝。她是我的启蒙老师刘先生。她总是喜欢在春天带我们去郊区。记住,那时候,花总是开着,草总是绿的,风总是温暖的,我们总是快乐的。刘先生和我们玩得很好,从来没有责骂过我们,她容忍我们的一切。我们都把她当妈妈,在她面前撒娇,睡在她怀里。不知不觉中,童年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在我们的笑声中溜走了。但刘老师慈母般的形象却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告别童年,进入小学。这时,我又看到了敏锐的眼睛和善良笑容,她是我的小学老师曹老师。当我取得好成绩时,她总是爱给我一缕平静的眼神和一个可以称赞的微笑:那只眼睛告诉我不要骄傲!微笑鼓励我,好吧,继续加油!小学六年,那双眼睛,那微笑,像温暖的春风,像温暖的阳光吹着我,照耀着我,让我茁壮成长。时光飞逝,小学毕业,我离开了母校六年,但曹老师的声音和笑容让我永远不会忘记。
现在,我已经进入了初中的大门。记得第一节课是语文老师上的。她走上三尺讲台,用三寸粉笔写下初中语文学习的四个要点:看、读、思、写。初中语文鼓励我们掌握这四点并不难。老师自己也喜欢写作,她的文字清晰,感情真挚,字里行间,常常流淌着一种温暖的感觉。老师的言行,老师的精心指导,让我的作文在期中考试中只扣两分。在我心中,语文老师是辛勤工作的园丁,是燃烧的红烛!
啊,当我长大后,我必须成为一名老师!我想用耐心在希望的领域努力工作,我想用知识点燃每个学生的梦想,我想用爱举起他们飞翔的翅膀......
无知岁月中飘来的种子,在我心中扎下了深根!
风在静止的时候是沉默的,所以让我们年轻的心跳起来!那样,风就会唱歌;水静止时是沉默的,所以让我们热血奔腾吧!那样,水就笑了;山一直是沉默的,所以,让我们努力攀登梦想吧!那样,我们的梦想就会开花,我们的生活就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