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900字演讲稿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小小的梦想家,也是来自x班的x,今天我来是想向大家展示我的梦想,希望各位老师同学们能够喜欢!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世界能够和平,全地球人民能够安居乐业,每天幸福快乐。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们的科技能够跨越所有未知的障碍,探索最深的海底,触摸最远的星辰。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所有爱着我们和我们爱着的人,都能够摆脱疾病和伤痛的困扰,有着一副健康的身体来踏过万水千山。
也许有人会笑话我尽做一些白日梦和虚无缥缈的想法,虽然有时候我也觉得这些梦想都太过难以实现,一点也不接近现实。
但是,让我们纵观世界和人类历史的改变,任何的变化,在最初都只是一个小小的,在当时看来不切实际的梦罢了。但是在有着行动力和坚定信念的人手中,却从一个如同泡沫一样易碎的梦,变成了如同钻石一般闪耀的梦想!
而这些梦想,又反过来引导着人们,向着它不断地前进,哪怕横在人与梦想之间的有着万般的挫折和痛苦,最终都会被源源不断追寻着梦想的人们踏过。
就像在过去时期的欧洲,那里的人们做着黄金的梦想,对于富裕和美好生活象征的黄金赋予了梦想的含义。于是当时的人们找出了各种方式来试图实现,他们有的人选择将希望寄托在神秘的所谓炼金术上,期望能够将石头炼成金子。虽然他们最终失败了,但是他们成功地创造出了现代化学的基础,为我们人类化学上的进步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另一批人则想着跟外界联系,靠着贸易和更多的资源来达成梦想,其中最知名的,自然是为了梦想而出海闯荡,最终发现了新大陆的哥伦布了。
大家看,梦想的力量就是如此伟大,它会指引着我们跨过艰难险阻。在梦想实现的过程中我们注定要解决很多的麻烦,处理很多的问题。然而这些问题和麻烦最终又会变为我们的助力,为我们积累经验,帮助我们朝着梦想更快、更大步的前进。
我相信最终,我们的梦想不会再是虚无缥缈的样子,而是伸手可摘,鲜美无比的甘甜果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