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以及在座的给各位同事:
大家好!你们可曾记得,梦想是什么?有谁知道心怀梦想,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梦想是支持着人走向远方,奔向未来的力量,它就像阳光,带给我们生命的色彩,它就像雨后的露水,带给我们生活的芬芳。它激励着我们前行,直到人生高峰的地方。
从就业最初,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信合员工,用奉献诠释自我价值,让生命有意义。我相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经历波折而成功。梦想是一种力量,直到今天,我经历了更多,更换了职位,却依然坚信梦想的力量,更加珍惜这种可以让我无畏前行,坚定信念的力量。
千里之行,始于脚下,积于跬步。我们年轻时的放荡不羁,可内心都是有所坚持的,那是心底最真的追求最纯洁的梦。但是,浮华世界,太多的不由己、不得已,我们左右不了。面对纷繁世界,我们用恒心去固守一分清明,呵护一份纯真,用诚心去耕耘希望。
阳光从东方冉冉升起时,中国信合的标志沐浴在美丽的晨光中光彩夺目、你可能看见在这冉冉生辉的信合之上,有一群人正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他们无畏那陡峭的山路,用汗水挥洒着梦想的力量,他们用坚定的信念铸造了信合的发展与前进。他们努力为信合建设着最和谐的经营乐章,就像同志那样,即使身体不适但仍然坚守岗位,最终晕倒在了三尺柜台之上,却只休息了一天就又重新回到了岗位之上。当有人问她为什么不多休息几天的时候,她说“客户太多了,我们的人员也不够啊”,听,多么朴实的语言,这何尝不是一种感动。她用着真心的笑容面诉说着对信合的坚守。看到这样的画面,听到这样的声音,你能不为这个美丽的姑娘而感动吗?
今日的信合正在面临严峻的改革,各种转换带来许多未知的挑战,可是,同事们,你们要知道“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既然你已成为信合的一员,你以加入信合的大家庭。那么你就要坚定信念,为了信合的梦想而不懈奋斗,我们要为信合而战,为梦想而战。让自信为我们开辟自我提高之路,用“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迈,创造一个全新的自我,让梦与时代同行。用恒心去耕耘。
我们用心坚守,铺就敬业、忠信、严谨、创新的优质服务路,我们用青春的躯体去丈量信合大市场,我们用知识和汗水浇灌竞争的天空,我们用心激活梦的翅膀。
生活给了梦腾飞的翅膀,信合给了梦振翅的力量,心给了梦飞翔的勇气。信合梦在信合的蓝天翱翔。
梦已开始翱翔,让我们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