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500字范文
将自己放逐于人海,虽然不能掀起波浪,但能有效的砥砺自己,放飞梦想演讲稿。只有在大社会这个广阔的背景下,才能彻底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从而挣扎,奋斗,不想被这个社会遗弃。实习便是奋斗的开始。
经历了霜销雪霁依然淡定自若的人,才有机会感受云淡天清的祥宁。所以,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在实习中无论遇到多少的磕磕绊绊都不要回头。单纯的校园生活在时间的冲击下已悄然离去,等待你们的是那一片你怀揣着梦想却涉足未深的天地。一切均是未知数,但,请你们不要回头,因为每踏出一步都是一个改变。同学们,人生是经不起玩笑的,因此一定要认真负责地对待你实习的每一份工作。它有可能成为你今后生活的依靠;也可能是你成功的一个启蒙;也可能仅仅是你人生中一段不显眼的小插曲,但你一定要全心全意地付出努力。因为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才能从中挖掘有营养的东西,丰富自己,真正意义上地锻炼自己,这才是实习的本质所在。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扼住时代的咽喉,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那片精彩人生,才不会再蓦然回首时感叹松露人生,朝花夕拾。
天下风云出我手,宏图霸业谈笑中。这是一种何等的大气,而这种大气就应该是你们年轻一辈人具有的。因为,时代永远属于年轻的一代人。当今社会日新月异,风云变幻,却始终无情的演绎着一条亘古不变的规律――优胜劣汰。要在这样的浊世中扎下很深的根基,就需要你们用你们的智慧去开创一番自己的事业。所以,同学们一定要踏实的走好实习这第一步,等站稳了,再大步向前走,才不会被滚滚人海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