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同学们,大家好!
假如有人问我:“你的幻想是什么?”我会毫不迟疑地答复:“当宇航员。”那又是为什么呢?由于一本书,那本书启发了我。
那天,妈妈带我去三味书店。一进童书区,我就被《奇妙校车之“迷失太阳系”》这本书深深吸引了。我立刻翻开书本如饥似渴地读起来。从书中我知道了,地球处在太阳系,是九大行星之一。其余八颗行星分别是: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我边看边想:“要是我是一名宇航员就好了,我肯定要亲眼去看看那些行星是不是和地球一样,有山,有水,有人,也有小动物……
我把这个想法告知了妈妈。妈妈微笑着说:”妈妈信任,只要你专心读书,多积存这方面的学问,再好好锻炼身体,这个幻想确定能实现。“
我用劲地点了点头,从现在开头,我会努力做到:多读书,读好书。给幻想插上翅膀,让幻想与书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