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梦想是飞向蓝天;鱼儿的梦想是畅游大海;骏马的梦想是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飞奔那么,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当我想起,课堂上回答问题时老师鼓励的眼神,学习上有了疑问时老师耐心的解答,同学生病了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期望,我也要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从我接触到的老师身上,我慢慢体会到:要想成为一名教师,首先要有一颗爱心,学会关爱他人。于是,我在同学受伤的时候,帮忙扶去看医室生;在老师批改作业劳累时,为她揉揉肩捶捶背;梦想推动着我,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一颗关爱他人的心,我用温暖的“爱”做肥料,让梦想继续茁壮成长。
后来,我长大了,从优秀的教师事迹中明白: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还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于是,我开始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为同学讲解难题;在周末放假时来到学校为班级出黑板报;我不怕别人笑我,因为在我的心中,那颗梦想的种子已经发芽长大
我曾无数次梦想:假如将来有那么一天,我真的当上了教师,我要让学生快乐地学习;我保证每一个学生都能听懂;我还要和他们交朋友,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