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500字范文
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快乐六一、放飞梦想!”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这个星期我们将要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爱好和平,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利而斗争的纪念日。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让我们抛去所有的烦恼与不快,搭乘满载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的歌唱。
同学们,你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让我们在自己的儿童节,为父母砌上一杯热茶,为校园捡起一片垃圾,为关爱我们的全社会作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未来是属于你们的,你们是学校的希望,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希望,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希望,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梦想。
老师们,同学们,六一是个放飞梦想的日子,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老师们,同学们,在这个绽放梦想的时代,让梦想照亮你我前行!
最后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