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而那些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又没有梦想的小树,只能默默地祈求暴风雨别降临在它的头上,哪知道祈求是没有用的,注定一生会有狂风暴雨,不可能一帆风顺。唉,这些小树真可怜,命运其实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却要让命运掌握自己,惨败在命运手中。
人的梦想多种多样。有的是想当一位厨师,用自己的双手烹饪出天下美味让天下人尝;有的饿是想当一为警察,捉奸除恶,让人们过上安定的生活;有的是想当一位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是想当一位建筑师,建筑出雄伟壮丽的建筑物,正如杜甫所说的,“大庇天下寒士惧欢颜”。有的是想当……
或许大部分人的梦想只有一个,而我却不一样,我的梦想有两个。我的梦想是当一位音乐制作人,因为音乐可以调节人的心情,为这个世界多添一份快乐。我要制造出一个音乐的世界,让人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抛开一切烦恼,尽情地享受音乐。
接着,我边要实现我的第二个梦想?开一家公司。虽然我的我知道双重职工很累,但是,我没关系,为了人生的目标而奋斗,就算再苦在累也是值得的。等公司开了,我就要回来赞助我的家乡,让家乡逐渐走向繁荣,让人们的饿生活充满阳光。我还要赞助失学儿童,因为我知道人才才是最重要的,当今社会非常需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