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到场的来宾:
大家晚上好!
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终于走到一起来了。面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这里放飞,青春才可以变得色彩斑斓!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能复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难以磨灭的插曲,它注定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译,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当我们背起行囊,来到了平顶山这个象牙塔,青春就该由我们来抒写和舔彩了!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本来就是脆弱的。但是有了理想的支撑,生命就可以变得坚强。正因为如此,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漫长而又充满荆棘的道路,才让我们不悄一顾,我们曾经用艰辛的汗水冲散了痛苦,用坚强的信念在崎岖的道路上铺就了一条通往理想的平坦大道,我们要学会珍惜这里的一切,要在风雨雷电中成长,在坎坷泥泞中拼搏,在惊涛骇浪中奋进,在险滩暗礁是开阔,我相信美丽的生命,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是一曲响彻云霄的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