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一个十分美好的东西,它是我们内心的希望,是我们奋勇向前的动力,有梦想的人才有志向,才有追求,有志向、有追求的人,才可能成功。
禾苗有一个梦想,它希望自己可以茁壮地成长,为人类做出一份贡献;小树有一个梦想,它希望自己可以成长为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为地球增添一份绿色;小花有一个梦想,它希望自己可以吸引来许多的蝴蝶蜜蜂,为地球增加一份美丽。
我的记忆里,时常有一个梦想浮现在夜里:“未来的我,站在儿童广场的中央,手握麦克风,看着摄像机,面对电视机前的孩子,脸上挂着微笑,嘴巴缓缓张开,为他们讲解广场中央的建筑物……”我终于知道,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儿童主持人,为小朋友提供快乐,并且分享快乐。为了这个梦,我努力地练习口才,努力地学习知识。因为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要付出努力、艰辛和汗水。可是,我并不畏惧,哪怕前行的路上会有狂风暴雨,我也不会停止我前进的脚步……
我们在追梦的时候,也许会遭遇失败,但是,请不要沮丧,也不要放弃,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可以实现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