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节日,是我们青年人为之自豪的节日。五四青年节,是我们青年为之欢呼的节日,是我们为之呐喊的节日。
曾经的我,怀惴着青春的梦想,在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夜晚,踏上了北方的列车,从此我就有了从军的历史。正是因为这个梦想,我实现了人生的转折。正是因为这个梦想,我比别人多吃了一些苦,也多收获了一份人生的经历。在军营,我摸爬滚打了十几载,把青春年华无私奉献了,我无悔,因为我收获了青春的梦想。在军营,我自我加压,爬坡上行,比同龄人吃了更多的苦,我没有一丝的悔意,因为我收获了青春的梦想。
曾经的我,同样在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夜晚,我独自一人离开了曾经奋斗的部队,到另一个部队。因为部队缩编,我选择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好多战友不理解,好多战友劝我不要独自远行,好多战友劝我留在原部队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我没有因此而动摇,我想,哪怕是我选择错了,但我笃信人生的经历没有错。离开,我并没有后悔,因为青春的梦想激励着我前行。
曾经的我,同样在一个寒冷的冬天的夜晚,我离开部队转业了,告别了送行的战友,我流下了真诚的泪水,但我毅然没有悔意,因为青春的梦想告诉我,一个人要远行,多样的生活,人生才更丰富。时间和岁月告诉我,我的选择没有错。因为青春的梦想,我在选择着,我在奋斗着,我在前行着,我在努力,一切都在进行中。只要努力,生活才会更美好!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追念“南陈北李”,没有更多的怀念1919年的今天,那些令中国曾为之骄傲的有骨气的先辈,而是小结我的青春梦想,看来是有些自私。作为个体的我,对我青春梦想的小结,也正是我人生的一次升华,也正是对我人生的一次考量,同样也是对先辈们的一种交待,也是对我更好的激励!我坚信着,一路前行,是我不懈的追求,哪怕是失败,同样是一种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