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有的时候,一个人会有许多梦想,有的时候一个人却还无法确定梦想。我就是还没确定梦想的人。
我的父亲希望我成为一名军人,我的母亲希望我成为教师。我的父母始终认为为我规划好一切就是对我好。事实上,我一直只是他们的愧偶。我只知道,我的一切都被母亲计划好了。我只是执行她计划的人。
我从二年级开始学习古筝,三年级学习跆拳道,和一些基本格斗术。到现在五年级,又要我学习钢琴。我不知道为什么、
别的同学周末都可以玩电脑,我不行。别的同学可以买小说漫画我也不行。我从一年级开始放学就没怎么出去玩过。我必须一遍又一遍的练古筝名曲,背奥数题……
我真的希望能为自己而活,也许后面的路会很艰难,但我希望能为我自己活下去,哪怕今天是万里晴天,明天就是大风大浪。我也无怨无悔,我真心希望,您们能试着放手。别的同学都说我是会武术的大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一直觉得是我做的不好,没得到大家的认可。现在我觉得他们说的是真的。
请父亲母亲让我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