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600字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只小毛毛虫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大山顶上看到了整个山谷。它喜欢梦中看到的景色,它决定将它变成现实。蝗虫、鼹鼠、青蛙和花儿都以同样的口吻劝小毛毛虫放弃这个打算,但小毛毛虫始终坚持着向前爬行……最终小毛毛虫变成蝴蝶飞到了大山顶上。
重生的小毛毛虫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是寒假我偶然看到的一个故事,却给我很大的感触。
对小毛毛虫来说,一块石头就是高山,一个水坑就是海洋,一根树干就是无法逾越的障碍,它历经艰辛,为的只是化为蝶的梦想,只是翩然展翅的美丽。
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个人的梦想或许各不相同。然而,当我们在自己的梦想前加上“中国”两个字的时候,心中是否会涌起不一样的感觉?
我坚信,生活中每一次不经意的付出,定会将人间的大爱传递;我坚信,我的梦想虽然小,但它会在生活的河流里闪闪发光,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也许,我的喊声有些微弱,但我的热血却自始至终咆哮奔腾。这个世界正是因为你为人人,人人为你,大家充满爱心才变得更加绚丽、温暖。我希望,我能像小毛毛虫一样,最终蜕变成美丽的飞蝶。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