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又来了,让我们一起祝福妈妈节日快乐吧。
在人生崎岖坎坷的旅途上,是谁给予你最真诚、最亲切的关爱?是谁对你嘘寒问暖,时刻给予你无私的奉献?是谁不知疲倦地教导着你为人处世的道理?是谁为了你的琐事而烦恼?对了,是伟大的母亲们。
母爱是无私的,是永不停息的。没有一位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子女的。不管怎样,母爱终究都是生命中最真挚、最难以割舍的感情。母亲将你带到这个世界上,随即你便有了生命,有了生存的寄托。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母亲的罗嗦与唠叨也开始厌烦了。然而,当你以一个有理方呵斥母亲时,你曾作何感想?母亲倾注了半生的精力来哺育你、教导你,至死方休,如果在她年迈时,你不孝敬她,反而对她不理不管、大发雷霆,她会有多么地伤心、绝望啊!哪个母亲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哪个母亲会对自己的孩子索要什么回报?
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中写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美国9.11灾难中一名美国公民的生命留言:妈妈,我爱你!多少个事实证明亲情无价!我们应当珍惜此刻的温馨啊!
母爱,感化一切。当你已经承受不住外界所带来的种种压力时,母亲为你顶起一片天空,抵挡所有风雨;当你心无慰籍时,她开导你、教育你,教导你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哲理;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或因情绪不好而对她大发脾气时,她默默承受但仍坚强地开导;当你因学习而疲劳、心烦时,她会送上一杯热茶,不需任何语言,一切感情均化为泪水落于掌心,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