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准备给妈妈一件礼物,那就是贺卡。
我准备了彩纸、粘胶、彩笔等工具。开始做贺卡,做着做着,母亲那慈祥、光滑的脸颊浮现在我眼前,让我想起了一件感人的事。
那天夜晚,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突然发高烧,不停地咳嗽,头还有点痛。妈妈见了,立刻背起我,打着一把伞出门了,妈妈把大半把伞全打在我这边,只见她自己右臂的头发全湿透了,我说:妈妈,你怎么把伞全打在我这边呀!你自己都被淋湿了。没事的。妈妈说道。走了一会儿,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妈妈的右半身湿透了,立刻把我抱在她的怀里走,那时,泪水情不自禁地从我的眼中夺眶而出。
我慢慢地做着贺卡,“咚咚咚咚”,妈妈回来了,我把贺卡藏在背后,带着微笑向妈妈走过去。
妈妈,这是母亲节的贺卡,请您收下。妈妈看了,泪水情不自禁地流出,双手捧着我的小脸说:谢谢你,谢谢儿子。虽然我的礼物只是彩纸做的贺卡,可这里面有我们母子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