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妈妈”,这是一个多么朴实而又倍感亲切的称呼。“妈妈”,这是一个多么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妈妈,不但给了我生命,而且给了我无私的爱。母亲的爱是博大的爱,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奉献。母亲的爱能容高山,母亲的奉献能填平大海。母亲的爱彼此相通,如同山峦起伏相连。世上的山峰纵有万千,比不上母亲的宽广胸怀。妈妈,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您为我忙碌的身影,抚着您头上的几丝白发,摸着您手里的茧,我就有好多话想跟您说。但是,当我站到您的面前,我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今天,在这封信里,我想说出我想说的话,表达我对您的感激和深深的爱。
都说母亲最了解自己的儿女,事实上的确如此。妈妈,您还记得吗?我升上高二后,因为思想情绪不稳定,学习一落千丈,你没有说一句责怪我的话,而是平心静气地和我交谈,帮我一起找到心结,和我一起度过了那段最彷徨的时光。您为我付出的都是无私的。只为我学习成绩好和身体好,其它别无所求。
妈妈,您对我是宽容的,我犯错误,您都没怪我,只是对我说,叫我以后注意,一次又一次原谅我,从来没有打过我。
我的成绩进步了,您就把所有的疲劳都抛到脑后去了;如果我的成绩下降,您只是用您那温柔的声音来安慰我,叫我下次努力。
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熟悉、最亲、最爱的人。平日里总惹你生气,现在向你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平日的任性,原谅我常常与你拌嘴。
今天,在妈妈的节日里,我要象全世界的儿女一样,做一件让母亲高兴的事。我想发送给妈妈一条短信:
您常说,子女的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的礼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乐用短信包裹送给您,祝亲爱的妈妈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