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一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
"母亲节,我们该为母亲做点什么?"已成做儿女的心愿。母亲、母亲节正在成为我们现代生活中最热门、最温暖的话题。
我们感谢母亲赋予我们生命,感谢她教我们成长,感谢她让我们感受到一份至纯至爱的人间亲情,感谢她让我体会这人世间的各种灿烂与美丽。
母亲,从来是大家最温暖、最乐于谈论的话题。然而平日因为忙碌或是粗心,也许我们忽略了对母亲的问候和关心,把醇醇的母爱当成了天经地义。
在即将来临的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这个属于我们母亲的节日里,你会为母亲做点什么?你会用什么方式来给母亲祝贺节日?
让我们为母亲换个形象;去一次时尚餐厅吧,也让母亲感受现代生活的幸福和儿女对母亲的关爱吧!让我们的母亲在年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