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母亲。他们平凡,富有,或者美丽。不管怎样,妈妈永远最爱我们。在坎坷的人生旅途上,谁给你最真诚最亲切的关怀,谁关心你,给你时刻无私的奉献;他孜孜不倦地教导你生活的真理;谁担心你的琐事?没错!伟大的母亲。母爱是无私的,永不停止。没有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无论如何,母爱是人生中最真挚最艰难的情感。
我妈是个普通人。他们没有固定的工作。他们整天为我们家跑来跑去。我小时候得了很重的感冒。在一个寒冷的冬夜,我感到头晕目眩,浑身不舒服。我妈摸着我额头说:“哎呀,好热。我一定是发高烧了。”她非常焦虑地看着我。那时候我们住的很远,去医生家也很远。去那里不容易,那天爸爸不在家,但她很快穿好衣服,背着我去了医生家。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我醒来时,我看到了妈妈焦虑的脸。后来我爸告诉我,那天我妈一直陪着我打针,一晚上都没回去。
我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的路上路过一片美丽的油菜田,我就想“如果我摘一些给我妈,她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因为好奇心太强,真的摘了一些,打算回家给妈妈吃。于是我开心的跑回家。回到家,我把花送给妈妈,对她说:“妈妈,给你。祝你越来越年轻漂亮。”妈妈听后很开心。她和蔼地对我说:“孩子,你又长大了,懂得孝顺长辈。这虽然是小事,但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体现出来。”虽然我当时听不懂这些话的意思,但至少我知道他们不是在骂我,所以我对着妈妈笑了笑。
妈妈给我的爱,是一种我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承受太多的爱。这是每个母亲对孩子的爱。这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是一份不平凡的爱,一份特别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