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日子。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现代的母亲节是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起源于美国。母亲通常在这一天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认为是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也被称为没有悲伤的女孩。
妈妈很棒,我很开心。
这个世界上我有两个伟大的母亲。一个是给我生命,养育我成长的母亲,一个是给我力量,给我精神支持的婆婆。我妈十月怀胎,随着第一声啼哭,一个小小的我来到了天地间。“妈妈”是我喊出的第一句话,她在我心里是那么神圣。她住在农村,养了四个女儿,是中国数百万劳动人民中的一员。她总是把她的挚爱献给她的女儿们。妈妈很勤劳。从我记事那天起,我妈就忙了一整天。为了女儿能吃饱穿暖安心上学,她每天黎明前起床做饭。我们上学,爸爸上班,家里所有的负担都是她一个人承担。当我抱怨的时候,菜不好,菜老土的时候,你总是劝我让我吃,你为我们买单,没有怨言,没有遗憾。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