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演讲稿400字范文篇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个演讲台上为大家演讲。母亲节即将来临,我想对于每个母亲来说,收到的最好礼物莫过于子女的健康成长,今天在这里,我要把这篇文章送给我的妈妈和全天下所有的母亲,祝她们健康快乐!
母亲,我敬爱的母亲,你是如此的平凡,可您却又是如此伟大,您将您所有的爱都奉献给您的女儿,无私的、毫无保留的,可是我到底该拿什么去回报你呢!
或许过去我还会很淘气,会让您伤心;可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不会再像过去那样让你操心。可是您还是不时地来关心我,让我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体会到您的温暖,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多想唱出一首《听妈tm话》:“妈tm辛苦不让你看见,有空就多握握她的手,把手牵着去梦游……”的确,妈妈在一次又一次的劳动中,使得她的手变得粗糙,可是我多想永远牵着妈tm手,虽然是那样的粗糙,可是我依然能感受到那手心中传来的温暖!母亲对我的爱犹如村头的大桥和小桥,小桥靠着大桥,挡住了一次又一次的风雨!
母亲是夜航中的一座灯塔,当我在茫茫黑夜中迷失方向时,她为我导航!
母亲是学习中的一条鞭子,当我偷懒时,她鞭策我勇往直前!
母亲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当我干渴乃至绝望时,她用那清甜的泉水滋润着我!
一句话,母亲是我心中永远的英雄,永远的神话!
母亲,我亲爱的母亲,您那无私的爱,您那伟大的爱,让您的女儿沉醉在无限的温暖中!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