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岁月如歌,青春是人生中一段绚烂的时光。它注定是“不平凡”的,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释,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对梦想的追求,我们走到一起来了。来到苏外的青青校园,青春就该由我们来增光添彩!
梦想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童年时,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有钱。大人问:“小伙子,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泡泡糖”。“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泡泡糖”。“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泡泡糖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侯的我们,天真无邪,梦想也充满了童稚气。
今天,我的梦想是,能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为着梦想,我每一天都在苦苦奋斗。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同学的称赞;回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我因此学会了奋斗,“星期六、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途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困难,但没关系,跌倒了再爬起来,为了追梦,继续前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