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高三的你不要幻想一飞冲天,这是不属于高三学生的奢侈幻境。超越的意义在于你的今天比昨天多懂一些,多稳定一些,也多收获一些。我们多去实践那些“一些”,而不是等待一股脑地迅速拔节。当小步的超越成为习惯,你会发现,你离第一天开始学会超越,已经“一飞冲天”了很长一段距离。
高三时的我成绩很好,被老师们当做“重点培养”的对象。而我呢,学习也比较轻松,很少熬夜。在别人眼中,我总是轻松地学习,轻松地生活,也轻松地取得好成绩。他们都说我的好成绩来源于脑筋聪明。每次听到这些,我总是笑笑。
__说:“超越的意义在于你在超越别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在超越自己时,无谓的追求数量是虚假的超越,有意义的超越才能每天累加,变成大的飞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