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座百花园,我只是一颗小小的仙人掌。自然没有花香,没有树高,却也从不寂寞,少有烦恼。因为我的梦随我的歌声一路流淌。
“这道几何题,元芳,你怎么看?”同桌是个数学天才,下了课马上拿出一道纠缠了我半小时的题问他。他两眼一眯:“大人,此事必有蹊跷。”话罢使出佛山无影手,简单清晰的思路就跃然纸上。你看,难题神马的都是浮云。
俗话说得好:“每天一斤卷,强壮xx人。”就算在数不清的卷子中,我们也能唱出“稍息立正站好,铅笔找不到”的歌声。就算自助餐吃多了有点微微发福,我们也能骄傲地宣誓:“我看起来有些胖,是被生活打肿了。”就算成绩下降,我们依然可以娓娓道来:“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成绩单上的名次,敢于正视体重机上的数字。”就算比别人辛苦百倍,唱着歌再难也不说累。
有了梦的歌声,一切的不可能都变得美好和自然。就这样,我们在歌声中播下了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