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我相识在陌生时,你我知心在熟悉后,在浅浅的信笺上表达我的情意。
飞扬的青春,活力的青春。我们青春的心声,你有聆听过吗
同桌的你
或许是上天注定,有意把我和你安排是同桌,成天的打打闹闹,无时无刻不在身边。一次我感冒回家,三天没来上课。第四天,我一跨进教室就听见同桌的你说:“你可来啦,想死你了,这是我做的笔记,抓紧补上!”我无语,看着他,他的脸红红的,显得很憨,我心中充满了温暖和谢意……
星期天,烦燥又无聊,我是怎样了,心中却全是他,他的样貌,语言、举止……不,这不可能,我怎样会……
无奈冷漠
为了安心学习,我决定和他冷漠到底,一天,两天,三天……我们一句话也不说。他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每次我看到他,不是一脸的忧伤就是无奈,我们再也没有了欢声笑语,难道为了学习就要失去一个伙伴吗怎样会这样,这不是真的,为什么……
青春难道就要在友谊和学习中失去其中一个吗为什么不能够并存他递给我一张小纸条,上头就这么写着。
偶尔回首
对啊,我最终想通了,我们不再冷漠,又有欢声笑语在耳畔响起,又有打打闹闹重现与身边,我们在学习上相互帮忙共同提高,在精神上相互支持,给予鼓励和关心,我们拥有着同一片天,同一片云,同一朵花,同一棵树……
友谊和学习在青春中并存,偶尔回首,似乎有些荒唐、可笑……
这不正是青春中的友谊,青春中的欢乐,青春中的活力吗青春萌动,让我们把握青春,让青春飞扬在属于我们的同一片天,同一片云中……
聆听我们青春的心声,是纯洁的友谊,是知心的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