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提起这个名字时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也许有人悔恨,悔恨青春年少所犯下的过错;也许有人欣慰,欣慰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为自己以后的人生打下了一片新天地;也许有人留恋,留恋着那可笑的自己;也许有人在婉惜,婉惜那时错过的青春年华。但也有人感觉到青春是最美的。
我们一生中,最美的也不过是青春时,那时我们都欢欣的笑过,失落的哭过,问过天真的问题,说出没经过大脑的话语,抬起头来面朝天空,也大声的说出了自己的理想。
在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会犯下过错,也正是这些错误,造就了我们以后的人。朋友们对不信任,让他们以后学会怎样信任,同桌之间的隔阂,让他们学会了怎样与人相处;同学们对错误的片面认识,让他们学会了细心帮助别人改正错误;人与人之间的争吵,也让他们学会了包容。
青春时,我们都有自己心愿,把这份心愿默默的藏在了自己的心中,偷偷暗喜。
青春时,我们都会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过,把痛苦的事情埋藏在心中,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发泄出来,之后再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了,你是最坚强的。
青春时,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用照机像拍下来,把它做成一本书,等到以后,来回味这开心的时刻。
青春时,我们都会在某一个地方,等一个人,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直到那个人来为止,然后傻傻的笑着对他说:我就知道你会来。
青春时,我们都会有不理智的行为,从而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青春时,每当我们走过的路,做过的事情,对某人许下的诺言,说过某人的坏话。失落过,开心过,后悔过,天真过,欢喜过,默默无闻过,希望过,热情过,伤心过,也强颜欢笑过,痛苦过。难道这些,不正是青春时最美好的回忆吗?
爷爷说过,青春的美,正如一杯茶,刚开始泡出来的茶是香气迷人的,喝上一口,有一种淡淡的香甜,之后齿间有一种苦中一点甜的味道,使人回味无穷。
青春像时间一样,渐渐地,慢慢地带我们远去,纵使万金也买不来,所以,就让我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中,做出不要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吧!
可能有些往事回不来,可能岁月会偷偷等待,望着窗外,往事如烟难再回,岁月如歌要期待。我心情澎湃,回味无穷,最美不过青春时。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