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飞扬》。青春是美丽的故事,是动人的旋律,是动人的诗篇。
我们正处于花期,我们正处于一个蓬勃燃烧的时代。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是最活泼最活跃的。我们会走到一起,不管身份的不同,因为在学校,我们只是普通的学生。我们分享彼此的快乐和烦恼。我们之间没有隔阂,可以乱说话,从南到北,只要我们感兴趣的东西就会成为我们讨论的对象,即使不小心伤害了对方,我们也从不在乎。
青春是我们积累和充实自己的最好时光。我们正处于最有活力的时代,也是我们学习和奋斗的最好时机。在一起,我们可以互相激励,一起向前冲刺,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因为不相信对方,想超越别人,才会有前进和拼搏的动力,上课会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做笔记;上课的时候,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问老师或者伙伴。有时候考试不及格,我们会互相安慰,同时也会发现自己的问题,鼓励自己不要粗心大意,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
青春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它带给我们太多太多完美的回忆。这段记忆包括我们笑的背影,被我们压倒的挫败感,努力流下的汗水。从军训开始,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候我们还有点陌生,但是军训过后,我们仿佛成了一个大家庭,互相关爱,团结一心。一年来,我们越来越熟悉,对彼此的好感也越来越强烈。这期间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比如运动会。我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分开。
青春,多么迷人又难忘的世界,多姿多彩。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青春,不要白难过!同学们,青春无悔。一起写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