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人生,因为青春而漂亮;我的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我的梦想,因为努力而闪耀。——题记
“看湛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忙碌于家—学校—家,三点一线的生活之间,徘徊于痛苦与欢乐的边缘。在倒计时悄悄流逝的时候在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的一瞬间。那种子叫做梦想。在奔驰的途中,望着天边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梦。
“悄悄乘着风,甜蜜的游览。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前方能否有指路的明灯?前方闪耀的能否是自己的梦想?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不顾一切的前行,只愿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梦。
“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勇敢的承诺。”即便前方有石头阻碍我们前行,即便是布满荆棘,但是依旧会坚决信念向前冲;即便有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擦干眼泪,鼓起勇气向前冲。也许成绩不如人意,但是毕竟自己努力过!
“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凤凰涅??,浴火重生后必定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我。经历拼搏与努力之后,必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春时节,风华正茂,年华尚好。除了成长给予的惊喜之外,还有梦想给予的人生启发。在这个恣意疯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至少还有梦想不是么?梦想是我们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灯。在逐梦的途中,得到了鼓舞与支持,得到了周围人的珍惜与包容。
人生无关成绩,但有关梦想。双唇微起,似有所悟的哼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闪耀的梦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张开翅膀天地任我疯涌。穿越无望坚决的翱翔,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随着这首《青春梦想》而变得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