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从青春的年华里打马走过,一步一步,细心的谱写我的青春的变奏曲,待回首时,再去细细品味着那属于我的青春的旋律——有维美,有成长,有青涩,有伤痛,也许,就是因为这份杂味的情感,才让我这么深深的追忆着我未完待续的青春吧!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对青春的理解与感悟,曾经都带着自己的小骄傲,小清高走上青春的道路,也有着自己骄傲的青春宣言。可,末了,总会在现实面前被打击得体无完肤,于是有过不服,有过伤感。可还是会一次一次的站起来,继续着自己的青春之路,也许有点小伤痛吧,但,经过青春的洗礼的人都知道,其实,“痛,是青春必须走的一步”。我相信,有那么一些时候,这种关于青春的伤痛有何尝不会带给我们一些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呢?于是我们可以那么笃信的认为,“痛,是源于上帝的爱”吧!
就像我自己,始终相信我的青春我做主。一直是个心比天高的女孩,有过很多骄傲的梦想,有过对未来维美到极至的憧憬,有过很多的小自信,可终会在青春的洗礼中被那么随意而又深刻的打击着,可正是因为这份特别,让我成长,让我收获……
青春的旋律,美丽的变奏曲,我的青春我做主,走过伤痛,当然也走过美好与收获……
我想,走过青春的人都知道,我们曾经都是那个年少轻狂的孩子,那么不懈的看待这一切,有幼稚,有不懂,可都有种世界在我心中的狂妄。经历了青春,方知,我们的渺小,我们的幼稚与不成熟,以及我们的年少,那时候,我们才会那么深刻的体会到我们还是孩子吧!于是我们会自信的走上这条叫做青春的这条道路,一路,用自己的激情与信念跋涉着,即使有阻碍,也会用自己的毅力与信念走着,一路收获,一路成长!因为我们始终执着的坚持者自己那些骄傲的梦想,那些关于未来的憧憬,以及对于生活中下一秒的期待吧!也是阿!年少的我们总会有着不竭的激情与向往,于是我们可以那么勇敢而又自信的走下去,走下去……不管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们始终相信,坚持过,努力过,经历过,就是的收获了!也是对青春的回馈!
我们都是在理想与期望中长大的孩子,我们曾经都那么执著的相信很多东西,可只有走过青春,才会明白一些东西,理解一些东西,收获一些东西……所以才会对生活有着一步一步的了解,所以退去了自己的年少轻狂开始学会用一颗成熟的心去看待这个缤纷的世界,去收获自己关于生活,关于未来,关于自我的理解,才会更理智的去看待很多生活中的东西,也许只是些微不足道的琐碎,于是,不再那么年轻气盛,不懈一顾了。也许,当我们偶尔不经意的回首时,我们会那么深刻而又清晰的成长与小成熟吧!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始终带着自己对生活热忱的爱与期待,努力而又自信的走着自己那些关于青春的每一步,每一步,每一步都会有着对生活的感悟与收获,也许小到微不足道吧!但我也幸福的相信这是我的青春,我的滋味。
记得有部电视剧就叫做《我的青春我做主》,我很感叹于那个叫钱小样的女孩的执着与坚强。感觉她的青春是那么的多姿与丰富,而她,也始终是自己青春的主角,自我而又简单的走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不管未来的种种……感觉她就是那种坚强而有努力的走过自己的青春,也许有过错,有过伤,但她会那么执着的走下去,也许走到最后才会回首去看看到底错在哪里吧!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会带着自己的信念与期待,迎着生活的朝阳,自信,努力而又坚强的走下去,走下去,不管未来十什么样子,我始终相信,我的青春,我来过,主宰过,努力过,就是最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