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这是那最耀眼的一抹光彩。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则是最活力四射的那一束光芒。
伴着匆忙的脚步,我来到了这个青春开始的地方,结识了与我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我们追逐梦的旅程。我的青春岁月便悄悄的留下了脚印。
又是一周一度的班会,这可愁坏我了。对于我来说,班会不是对班干部的工作总结,而是我的遇难日。对于班里同学尤其是那些经常捣乱的,我是能躲则躲,可班主任偏要让我们揪出来,站在讲台上,我望着一个个“豺狼虎豹”不惊打了一个寒战,在一双双怒目圆睁的眼的逼迫下,我清了清嗓子:“最近班里秩序还不错,尤其期中考试将至,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学习呢。”一顿慷慨激昂的讲话,终于结束了我的遇难日。唉,真是惹不起啊!
第一次月考之后,感慨万千,一时兴起,大作此篇:字不在多,写了就行,题不在对,做作就成,吾乃差生,受尽嘲讽。做题全做错,答案太难蒙。旧时又相逢,笑问识几了?有抽届之乱耳,无失眠之劳形。课上睡的香,课下闹哄哄,师怒曰:“还要不要文凭?”
一起相处了三年的同窗,转眼间就要离别了,心中不免有些伤感,来时我们带着希望,即将离校我们硕果累累,我们不仅收获知识,同样收获了一段段友情。回想起三年我们之间有过争吵,有过一起疯的日子,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留给对方心中那记忆是永远不可以被磨灭的。所以,珍重成了此时最无言的告别。
不要责怪自己曾经的轻狂,因为那是青春最明亮的标志。不要自卑自己的浅薄,经过岁月的打磨,你会得到满载的智慧和经验。但不要放纵自己的欲望,那将如一个漩涡,会将你卷入无底深渊,真正的青春应该要会掌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