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还有什么字比“青春”这两字更动人,更富有魅力?
青春是早晨的太阳,她让人更加的灿烂耀眼,所有的阴郁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驱逐.
青春是一支余韵不绝的歌,她把美丽的情怀和严峻的现实交织在一起,拨动每一个人的心弦.
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机,是不会泯灭的希望,是一往无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美丽的色彩---------
青春总是和年轻,美丽连在一起,这种人可以骄傲的大声宣布:“青春,美丽属于我,然而青春也像崔颢写的一句诗“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在人的生命中,青年只是其中的一个阶梯,由此可见,青春对于一个人来说,不是永远都存在的.
然而青春并不仅仅是一种虚幻的东西,她更是一种使人美丽的精神,在青年人的生活中,能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在很多中年人和老人的思想中,也能感受到青春的魅力赵光宏曾写过这样的诗句:“只要心灵不老,只要思想年轻,青春就不会离你远去”张照胜也曾写过这样的话:“看日出日落,听江流长逝,感花谢霜飞心中涌起无垠怅惘,岁月无情催人老”谁道人生无再少?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达观的人总是能挖到快乐的泉源青春不仅仅是年龄,更是一种心态”我突然感到青春是多么美好,又是多么可贵,感谢我所拥有的青春年华,我要好好珍惜。
我美丽,因为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