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却伴随着无限的遐想。都市生活中,跳跃着五彩斑斓的梦想。欢快的奔放着的希望之火,她是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给绚丽的都市注入了一股旺盛的活力。朋友,你知道何种神奇之物是最具有梦想和希望的呢?让我来告诉你-这就是你自己!拥有美好青春的年轻的自己。
那青春,是拂面而来的三月春风,她带来的是大地万物复苏,当她轻轻拂过时,就会留下彩虹般七彩的美景。那青春的风是透明的,回忆儿时的纵情淘气,当调皮早已过去,那青春的风儿正朝着我们走来,她越过一个又一个目标,在追求着完美和美好。
青春,那是金秋的红枫。秋天虽然让人有一种悲凉。但秋天,毕竟椰油她可爱的一面-枫叶红了,红的自然,红的纯正。这就是青春给人的无限向往和追求。她带来的是生气,让悲观者有了勇气。而青春一族的我们,更增添了奔向理想的信心。
青春,是刷刷的夏雨,来的快,来的猛烈。拥有青春的我们,有着无限的活力。
青春也是冬日的太阳。当那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伸开双臂,在隆冬的早晨深吸一口气,是那样的清新。你回发现,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我的青春,我做主!
不再让自卑的心覆盖一切!来吧!抬起你那苹果办般的脸蛋儿!找到自己!认识自己!改变自己!相信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抬头挺胸!迈出你人生中青春岁月的第一大步!不用对一切感到惧怕!做到最自信的自己!这就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