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瓶神奇的药水,可以使人放出无限的力量;青春是不败的,让人们去无限地创造;青春是阳光下的一滴露珠,虽然没有太阳伟大,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芒;青春是夜空中的星星,虽然很小,并且一闪一闪的,但在黑夜里仍然明亮。
青春的道路并不平坦,有很多坎坷和石头,但青春的主任会跨过去,迎接阳光。青春让人突然间变得强大,达到一生中的极点,创造出难以相像的奇迹。
青春的歌儿没有休止符,那歌声不会停歇;青春是笼子里放出来的猛兽,当笼子打开时,他会释放己所有的力量。
青春是一株四叶草,拥有他的人,将会得到无限的幸福和快乐。青春是一罐蜂蜜,沁人心脾,甜透了你的内心。
青春可以带来不可思议的魔力,使看来是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实现美好的愿望。所以人们说青春是初升的太阳,代表着希望。
青春是冬天里的火炉,让寒冷的身躯感到无限的温暖和快乐;青春使我们对未来更加期待,使我们扔不下对未来的好奇和希望;青春是一朵正在盛开的百合花,有着美丽的容颜,散发出无穷无尽的香味。
青春如盛开的樱花,是梦幻般的粉色世界;青春是怪味糖,集酸甜苦辣于一身;青春是充满蓝色的天空,让人们看到他旧想要飞到那迷人的怀抱中。我景仰青春,崇拜青春,羡慕青春,赞美青春,因为,青春美好,魅力无限!
青春是个复杂的词汇,我一直不愿意让我笔下的文字有任何沉重的意味。但很不幸,这就是我眼中我的青春。其实每个人的青春都有它各自不同的色彩,你的青春画纸上所勾勒的色彩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