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在拼搏中飞扬》。
首先我想问你,什么是青春?青春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如初升的太阳,皎洁的月光,浩瀚的大海,深邃多彩的星空,蚕蛾破茧的美,草的力量。
青春不是一种年龄,而是一种心态,一种智慧,一种勤劳坚强!怎样才能让青春在青春期飞翔?
我们应该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一旦爬到山顶,人们就会看到,其他的山在天空下都显得矮小。”,200年生活自信,三千里能打水的,“夜灯换鸡,正当男人读书”的勤奋!
青春之路,有书相伴,才能摆脱平庸和孤独;通往青春的道路,有了知识,才能摆脱贫穷和愚昧;在青春的道路上,只有用拼搏的,才能活出精彩的人生。
奋斗是鹰与天空战斗的翅膀。奋斗是冷梅和傲雪的芬芳。奋斗会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殿堂。
同学们,要不要青春飞逝?你还在等什么?让“战斗”成为一艘船,“战斗”成为一把桨,载着你的梦想去航行!
奋斗不是口头上的花言巧语,但绝不放弃用行动写出来的东西;奋斗不是顺境中花朵的装饰,而是逆境中不懈的坚持;奋斗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假象,而是刻进骨髓溶进血液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