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代表着一团朝气和一份活力,无畏无惧,没有困难,没有探险,仅有奋斗和热血。当你应对悬崖,付之一笑,用拼搏去充实翅膀的活力,到达胜利的彼岸。
青春的活力
此刻的我们就像是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充满朝气和活力。在那里,随处可见我们晨跑的身影。踏着整齐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强劲有力的口号,迎着六点的朝阳,我们便开始自我又一个精彩的一天。
教学楼中,朗朗的读书声随处可闻,同学们的论题声也随处可听;考试前后,既有同学们的抱怨声,也有同学们的贺喜声;运动会上,同学们个个都英姿飒爽,展现出自我蓄存多久的实力;领奖台上,留下他们辉煌的身影,没有获奖的同学也并没有气妥,他们只可是是在心里默默地鼓励自我罢了。
这是什么?这就青春的活力,青春的表现,它并无止境,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无需隐藏。
青春的创造
此刻的我们不仅仅活力四溅,并且从小就有自我的思维方式,敢于创造出不一样的事物,敢于挑战自我。
就打个比方,四川有一个男孩,和我们差不多大,他经过自我在学校学的无线电技术和家人的辅佐,发明了属于自我创造的第一台太阳能风扇,并获得了国家专利。在获得专利之后,有记者问他,为什么会选择创造这一条路。他回答到,经过创造东西,能够从中展现出自我的实力,并且幸运的话还能够捐献给山村的小朋友用,你看他们多可怜啊。就是这样的一句话,让全国许多人对他崇拜不已,也有许多小朋友开始以他为榜样,开始创造属于自我的东西。
这时什么?这是属于自我的青春的创造。
青春让我们充满活力,拥有梦想,拥有一种创新的精神;青春如蓝天,而我们就是在那蓝天中自由翱翔的雏鹰!
让我们从此刻开始,努力拼搏,因为——青春,与我们相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