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风气爽的季节里,我们祖国的60诞辰生日到来了。人民为了庆祝祖国的生日,进行了隆重的阅兵仪式。当响亮的歌曲响切整个天安门广场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
胡爷爷乘坐阅兵车上检阅了三军将士,向解放军将士喊:“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将士们响亮的回答:“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接着,人民解放军将士踏起整齐的步伐走过天安门检阅台。然后,大炮、汽车、坦克、导弹等武器装备,组成三十个方队经过天安门广场。最后是空军部队的各种战机从天空飞过检阅台。
看着电视中庄严,宏伟的阅兵仪式,我的心情激动澎湃。我想:我们科学技术在大大地发展着!我为的进步繁荣感到骄傲,也为这些热血沸腾的军人感到自豪。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经历六十甲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啊!今天,我还是一名小学生,不能为国家尽力,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变成一个有用有才华的人,为祖国做出贡献!
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对祖国庄严的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