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时间的悄悄流逝,眨眼间,我们已经告别了童年,来到了所谓的青春。
在青春里,我们脱去了孩时的稚气,而拥有更多的是成熟。
青春,如诗,如画,如梦,如幻,年轻的我们向往着美好的未来,更幻想着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然而,青春时的我们,也会伤心,也会疼痛,也会流泪。
在某一天,也可能会失去一些人,也会有阴天;也可能会认识并拥有一些人,天空也会变得晴朗。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青春。
在这里,我懂得了坚强,青春并不十全十美,它也会让年少的我们伤心,却也让我们学会在逆境中微笑,学会在微笑中坚强,学会在坚强中成长。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青春。
在这里,我懂得了坚持,做一件事要坚持,且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做到无愧于自己,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充实的青春。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青春。
在这里,我懂得了责任,曾经的我,总是毛毛躁躁,从来都没有那一份责任心,而现在,我懂得了无论是谁,都会有一份自己应尽的责任,一份到了青春才明白的责任,正因为有了责任作为压力,我们才有了动力。
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青春。
在这里,我懂得了珍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而知识却是无限的,我们要用有限的时间,来学习无限的知识,为自己的美好未来打下一个牢固的基础。
让我们以坚强,坚持,责任,珍惜为对自己的基本要求来做事,谱写好我们青春的乐章,好好利用青春这笔宝贵的财富,创造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青春是洁白的,像那洁净的美玉,深邃而华丽,晶莹而剔透,包裹着傲然于世的清白,当有人玷污它时,“玉虽碎而不改其白”,它带着无暇走来。
青春是芬芳的,像那“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梅花,独立枝头,它用自己那微弱的颜色装点着这个世界,虽只有那么一丁点的红,却尽显生命的力量,与风雨作斗争,“凡桃俗李争芬芳,只有老梅心自常”。
青春是无私的,像那黑夜里的点点繁星,虽没有太阳的温暖,没有月亮的皎洁,却在寒冷的月夜给行人一束光芒。或是联系自己的同伴,化作一颗流星,送你一个心愿,将爱洒遍人间。
青春是勇敢的,像那山涧的瀑布,呼啸而又奔腾,即使来到悬崖边,即使跳跃的阳光嘲笑它的痴傻,也义无反顾。因为它深知,瀑布的壮美便在那股股山泉溅起水花的一刹那,所以它会跳下去,勇敢地迎接礁石的打击。
青春是火热的,像那干瘪的枯枝,在人们不屑的目光下,在生命将尽之际,变成一支火炬,照亮了别人,给那些向往光明的人最深的报答。
那么,多年以后,我们便可以自豪的说“我的童年无悔,我的年少无悔,我的青春无悔,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