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或短或长,但这如何去权衡,都是出自于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青春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意义。或许对于我来说,青春就是我可爱的同桌,我可爱的老师,还有这个温暖的大班级。青春或许是教学楼下的那个田径场,或许是对面的那一间小书屋,它的存在,为我们保留了记忆,也为我们保留了最原始的青春痕迹。
还记的高一的时候,我几个很好的朋友用一颗核桃壳装上了一封信埋在了教学楼下的土地里,我们彼此不去寻找,不去偷看,就让我们对青春,对未来的寄望留下这片土地下。虽然行动看起来非常的幼稚,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这或许就是青春里最好的证明。有一群好朋友,有一个丰富的理想,一个美丽的校园,一片肥沃的土地。我们就像是鲜花,就像是绿芽,就像是即将涨潮的海水,期待着变得更强大的那一天。
我们在等待一个未来,也在怀念一片过往。对于我们的青春而言,这二者都是很重要的,未来是希望,过往是警告。这份青春里有太多让我们感到骄傲的、遗憾的事情,但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去追寻理想,因为理想才是我们青春的一个代言词。
现在的我,已经高二了,面对即将而来的高三,我很害怕,但是同样我也很勇敢。我期待着在这一场青春的旅途之中找到一个更好的答案,也期待在这一场风雨交杂的励志途中寻找自己的希望。这是一次需要勇气的旅行,也是一次需要决心的旅程。我想带着自己的那一份执着,向更远的地方去发展。或许对于未来,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但只要一份希望,就能够点亮我们整个青春。即使是面对紧接而来的高考,我想我也应当会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去面对它。
只要这一切不辜负这一场青春的旅行,这所有的事情就都有了意义。不管高考是失败还是成功,不管未来理想是否会实现,至少对于现在而言,这一切都是有价值的。将来再度回首的时候,这一切都会有彼此的光芒,我想,这大概就是青春的最终意义吧!
青春之行,只要不辜负初心,只不要辜负自我,不辜负期待,我想,这一次旅行就可以是愉悦的,幸福的,有所成长的。让那个我们一起在青春里努力的向上吧,做一朵向日葵,对着太阳微笑,让每天都成为一种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