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拼搏和奋斗,是青春的代名词。青春,就是要无尽的尝试和无止境的努力向上,但青春,它经得起磨练却经不起消磨的,经得起发挥却经不起挥霍。青春,要的绝不是颓废和抱怨,如果你对青春心存不满,那么,请用热情去消融、用拼搏去改变、用奋斗去创造。
为我们的青春代言,在这个璀璨流年里,用明媚追逐阳光与你相伴,释放出青春的正能量。
如果说青,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那么春,久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青春就是冬雪消融后草坪中生命的绿色,是暖阳下灿烂的明朗。
青春,美好而短暂,是一处必经的人生驿站,却也是这旅途中最独特的一道风景。用阳光调色,以天空做背景,青春可以是万里晴空;用细雨作笔,大地当画布,青春可以是绿色的勃勃生机。我们的青春,应该像春天萌芽的生命,破土而出,小小的身体积攒着无限的活力与激情,待到山花烂漫时,便化作一片成熟的紫色的,如孤傲的紫藤萝,生生不息,永不言败。
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青春是热血、激情、理想、信念、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无穷创造力所汇积的最美妙的交响曲,它蕴藏着蓬勃的生机,包含着无限的追求,凝聚着不竭的活力。青春的成长,需要的只是一个梦想,青春的时光里,有了追逐梦想的快乐,多了与梦相伴的记忆,便不负了那青春。
为青春代言、为青春喝彩,即便青春的旅程云路迢迢,青春的脚步云行水流,你永远都不会孓然一人!足够斑斓的色彩,才叫鸿篇巨制;足够璀璨的青春,才叫熠熠怒放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