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是青春的代名词;努力拼搏,是汗水的代名词;努力拼搏,是收获的代名词;努力拼搏,是成功的代名词。
我们正处在青春年华,这对我们,无疑是一个美好的时光,只有努力拼搏,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初中生活对我而言无疑是充满着酸、甜、苦、辣的五味瓶,但却始终贯穿着一个名词:努力拼搏。在我们的一片乐土之中,每天的学习,只为了一个共同目标,未来,虽已不切实际,却对我们充满幻想,我们的今天,就是将来。只有今天的拼搏,才会拥有将来的喜悦,只有今天的拼搏,才会拥有将来的收获。
生活中,充满着平淡的色彩,没有大起大落,也没有跌宕起伏,但只有充实,才会精彩。我们只有努力拼搏,去争取成绩上的笑脸,虽然学平淡,但成功的意义却非凡,获取成功,也只有拼搏,也只有撒下努力前的汗水。生活之中,我们因努力而精彩,因为我们用努力换取了回报,因为我们真正争取过,付出过,生活因此而充实与精彩。努力拼搏是一种,它无时无刻都需要努力拼搏。中学生的我们,生活中要努力拼搏,要为了中学生的目标而努力,我们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生活只因其而充实,而精彩!
生活中,我们只有把时间安排的紧张而有序,才会更加充实有意义,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段都是精彩的,每一次汗水也是有意义的,我们只有付出过,才会有意义,也才会因此而收获。
努力拼搏是一个象征,也许我们会因此而经历许多辛酸与苦楚,但我们的每一次拼搏与努力也都是基础,只有把台阶堆得更加坚定,更加牢固,我们才能一步步稳扎稳打,才能收获,才会更加精彩。
每一次的努力拼搏,都是在为自己打造台阶,只有垒得坚实,才会越走越高,才会向自己的那道曙光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