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青春是多么向往的时光,我的青春恰到好处。在这么特殊的时刻留个特殊的标号就好了!
人生之路已经十四个夏天了。存放在心里的不是一个小小的成就,而是一摞书,满满的都是我青春的痕迹,有的已经好几年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有了上学以来的第一个烦恼:怎么写文章?从一句话开始练习极其困难,但是越写越长就容易多了。从那以后,我就和写作打交道了。记得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一口气写了一篇七千字的文章,让我妈大吃一惊。思路打开了,写作就不难了。
上了初中,有二三十本小学日记,珍藏在柜子里。其次是另一个层次,对于杂文。从升初中开始,我就没有停止过,一个标记一个标记写下来。
这个标记是我独有的。它代表了我的风格,表达了我的心情,描绘了我的青春。因为有了印记,我对过去和童年有了清晰的记忆,也因为有了印记,我对自己的青春有了记录。
有人说青春是无形的,但我必须抓住它,写下一个标记,让它真正属于我。不是老照片,也不是成绩单,也不是同学记录的一页,而是我写在纸上,刻在心里,绽放成方块的文字。用笔写心,才是最真实的青春!
幸运的是,我写下了我的标记,就像脚印一样,一串。播下的种子最终会被收获。招牌会在青春的树上慢慢发芽,永远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