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花,是美丽的代名词,是芬芳的源泉。有花的季节,是灿烂的季节;有花的日子,是轻松愉快的音符;有花的人生路,不再坎坷难行;有花的青春,更是飘逸多姿。
十八岁,花开的季节;十八岁,放飞的日子;十八岁,多梦的世界;十八岁,跳动的音符。
十八岁的日子,往往是平淡的;十八岁的日子,多是朦胧的;十八岁的日子,有灿烂的微笑;十八岁的日子,有甜蜜的汗水。
青春,十八岁的主题,演凑着命运交响曲;圆舞曲,十八岁的旋律,轻柔欢快,流畅温馨,奔腾豪放!
十八岁的心声,用音乐来倾诉;十八岁的梦想,用汗水来浇铸;十八岁的青春,弹起美妙的圆舞曲。
泪,是悲伤的使节,是无奈的宣泄。十八岁的季节,没有苦涩的泪;十八岁的季节,有甘甜,激动,欣慰的泪。
笑,是欢乐的凑鸣,是青春音符的颤动。十八岁的季节,没有尴尬的笑;十八岁的季节,有真诚,纯真,开心的笑。
果实,是花的延续,是花的寄托。有果实的季节,是成熟的季节;有果实的人生,是充实的人生。十八岁的青春,不刻意追逐果实。
十八岁,不需要果实的季节;十八岁,不在乎果实的日子;十八岁,无怨无悔的青春。
青春的圆舞曲,需要十八岁的你去谱写。青春的旋律,由十八岁的你决定。
因为你的创造,十八岁的梦,五彩斑斓;因为你的投足,十八岁的路,蓬荜生辉;因为你的微笑,十八岁的天空,灿烂无比;因为你的流泪,十八岁的大地,生机盎然。
十八岁的路,就在你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