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们,评委们,老师们: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我是90后老师。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追逐梦想,青春无悔"。
作为90后,我们被冠以"非主流"的称号,青春、颓废、叛逆交织在一起。然而,我们也有梦想和追求,也想用自己的行动来书写不悔改的青春。我渴望在神圣的教师职业中成长,我渴望将我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并为他们举起一盏希望之灯。因为,我坚信我的梦想需要追求,我的青春需要奉献才有价值。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很快乐。我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的关怀。为了使我们成长得更好,学校为我们的每一位新老师安排了一名指导老师。如果我们有疑问,会有人给予解答;如果我们有缺点,会有人给予指正;如果我们有困难,会有人给予帮忙。是他们让我们的成长不再孤独,是他们让我们尝到幸福的滋味,我们是幸福的。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我们永远不会放弃。谁说90后只知道快乐,不知道奋斗?当然,90后我们不像70、80年代那样沉静,那么成熟。然而,我们精力充沛,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把新付诸实践,这正是新时代教师的期望。虽然通往梦想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有信心和能力面对这些困难,而不是人们所说的只会逃避。
为了追求我们的梦想,我们愿意付出。自私不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同义词,而是某些人的片面看法。我们也会互相帮助,我们也知道感恩,我们也关心祖国。
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我们愿意奉献青春,实现自己的价值。90后在各种岗位上工作,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来书写自己的梦想,我们用自己的奉献来诠释自己的青春。
我们正从幼稚走向成熟,在这里,我代表成千上万的90后发出最真挚的心声:我们有追求和理想,也想用自己的行动来书写不悔改的青春,请相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