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草梦想能长成参天大树,在烈日下给路人带来阴凉和舒适;小河梦想能集诸河成海,以其宽广的胸怀包容众生;鸟儿梦想着尽快飞上天空,给宁静的蓝天增添一丝生机。我梦想成为一阵风。
我梦想成为一阵风和春风。轻轻的,我飘到了这片银装素裹的土地,轻轻的呼唤着沉睡的土地。大地渐渐将苏醒从深度冬眠中唤醒,他脱下雪白的睡衣,换上一件“绿色”长袍。我在花丛中慢慢走着,抚摸着每一朵盛开的花。娇嫩的花朵因为我的抚摸而害羞,把小脑袋藏在绿叶后面,露出一丝羞红。在微风中,我带着柳絮飞向天空。在无尽的春天里,我不断诉说着春天的生机。
我有一个梦想,做一阵风,做夏日海风。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踩着海浪的脚印,给白色、柔软、炎热的夏日沙滩一个甜蜜的拥抱。轻轻抚摸人的脸庞,安抚人因白天追逐名利而火热的内心。我悄悄捡起沙滩上的海贝,听她讲述这个仲夏夜之梦。
我梦想成为一阵风和秋风。在一个清爽的秋日,我慢慢走过田野。田中的稻穗一见我,就直弯腰向我鞠躬问好。带着秋天丰收的喜悦,我触摸到了米黄和苹果红,让人的脸上洋溢着微笑。我拾起地上的落叶,吹着金色的号角,在无边的金色中跳着欢快的华尔兹。
我有一个梦想,做一阵风,冬天的西北风。我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骨子里蕴含着草原文明的魄力和勇敢。我以强劲的步伐向中原进发。我从天而降,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普罗米修斯一样的礼物,但前者带来了光和热,而我带来了白雪和纯洁。来到这辽阔的中原,我深深地被敖美打动了,在寒风中,她依然是“凌寒一个人”。带着这淡淡的清香,我渐渐放慢了行进的步伐,欣赏着壮丽的山河。
风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也永远不会被羁绊。风永远不会因为前方道路的阻碍而停止,只能让风越刮越大;风会因为别人的需要而暂时停。风既有铁傲的一面,也有温柔的一面。我梦想成为一阵风,给人们带来所有的快乐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