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们的小学生涯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了。时间转瞬即逝,一眨眼,我们就要升入初中了。此时此刻,这六年的生活一幕幕就像在眼前。
我从小就胆量小,是老师给了我第一次提高胆量的机会。在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一次国旗下演讲,老师让我去,我非常高兴。于是我就拿着演讲稿背稿。过了一星期,终于到我去国旗下演讲的时候了,那天早上,我又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如果我演讲不好就会给老师丢脸;兴奋的是演讲如果成功,那就代表我第一次演讲成功了。果然,我在星期一演讲成功了,在我下台时,老师给我竖了两个大拇指还充满微笑,我的胆量得到了提高。
再见了,老师,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再见了,同学,是你们陪伴我成长,请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