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家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孩子:
大家好!
XX年的秋季我们大家带着希望,怀着憧憬来到舜帝复旦示范小学。在这里你们从行为习惯的养成开始做起,学会了尊敬老师、孝敬父母、团结同学;在这里你们第一次站在国旗下,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宣誓;在这里你们第一次坐在多媒体教室里,陶醉在现代化的教学中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让你们在这里迈出,在这里长大。
蓦然回首,你们即将踏出校门,我们不会忘记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你们认真听讲的那份专注;不会忘记在精彩纷呈的舞台上你们尽抒豪情的那份洒脱;忘不了你们在运动场上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的那份执着。
孩子们!短短的一年,你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此时此刻,你们就要离开母校,我代表舜帝复旦示范小学的全体老师祝愿你们带着“七彩心迹”,记住这“流金岁月”。让“童年的足迹”给你们留下“永恒的回忆”。祝愿你们永远快乐、永远进步。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舜帝复旦示范小学就是你们的家。我们会继续关注大家的成长、成才、乃至成功!希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