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斗转星移,花开花落,时间像手中的细沙,不知不觉已悄然漏去,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挂上句号。我们在母校的怀抱里茁壮成长,从幼稚变得成熟,从无知,变得懂事,临近毕业,亲爱的校园,尊敬的老师以及手拉手肩并肩的同学们,都将成为抹不掉的回忆。
还记得,一次课本剧表演,,为了当好《草船借箭》话剧中的旁白,我几乎把整篇课文背下来了。轮到我们表演时,我侃侃而谈,我们富有情趣的表演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是友谊与团结,让我们快乐成长。
更记得,因为一次课上说话,老师在全班人面前狠狠批评了我。我几乎哭干了眼泪,老师一遍遍教育我,让我这个班长起好带头作用,当同学们的榜样。从那起,我听课更认真了。老师教会我们许多知识,给过我们批评,是老师,让我们在泪水与汗水中茁壮成长!
千言万语诉不尽无限牵挂,感谢敬爱的老师,感谢亲爱的母校。老师,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母校,我们在您的怀抱中流泪,欢笑,失败,成功。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会忘却您!
同学们,相信自己,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站在主席台上。
转眼间,六年光阴已经穿梭过去了,我们即将步入初中的殿堂,在那里迎接我们的将是陌生的学校与同学。而在小学快乐的生活,仿佛是一本书,记录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有我们的酸甜苦辣。此时我的眼前又看见了同学们,那下课嬉戏的模样,又听见同学们读书时的朗朗书声……
记得我们在一次拔河比赛中,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我们却因为同学的腿而不得不暂停比赛,我们班虽然失了一个名次,但是我感受到了同学们那关心他人浓厚的爱心。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郊游爬大青山时,大家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同学摔倒了,大家拍拍他腿上的灰尘,继续向山上爬去。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们成长道路上一个个指明灯。
再见亲爱的母校,老师和同学,对你们的怀念犹如滔滔江水。希望我们能永远彼此的怀念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