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的是《成功需要坚韧》
成功,是汗水和喜悦的代名词。有无数人为它不断奋斗,有无数人为它不断成长。然而,成功的必要条件是坚韧,拥有坚韧,不断努力,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我们国际班的同学即将在今年八月前往美国继续学习。回首走过的路,我们感慨良深,收获颇多。我们与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向老师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们做好了出国留学的充分准备。
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国际班参加了校际广播操比赛、运动会、读书节、艺术节等众多集体活动。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师大实验大家庭的温馨,也增强了每个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在运动会上我们进行了爱心义卖,并派出了部分同学利用全部的义卖收入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在活动中,同学们心怀感恩,深刻认识到了父母是我们要用一生来感谢和报答的人。因此,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和生活,不辜负众人的期望。在闲暇之时,我们与艺术班同学进行了激烈的篮球友谊赛。我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体会到了胜利的喜悦。在和外国留学生的交流活动中,我们一起体验了包饺子的乐趣,让外国友人感受到了我们的热情和美食的魅力。
经过不断努力,大部分同学都提前拿到了公立或私立高中的录取通知书。我的同学余梓梵拿到了美国马杜菲中学的录取通知书。马杜菲中学在20xx年全美高中综合排名第62位。让我们为他的成功鼓掌!在同学们的进步和激励下,我很荣幸地获得了蓝带高中卡佩思诺中学的录取。全美每年仅有3.7%的美国高中被评为蓝带高中。在此,我们代表国际班的全体同学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感谢学校的关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师大实验一年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如何做人,学会了如何做学问。饱含着离别的不舍,我们将要走出国门。我们将要离开挚爱的父母和朋友,生活在异国语言的环境中。虽然这段路程充满着艰辛和挫折,充满着未知和挑战。但是我们深知,我们代表的不仅是背井离乡的学子,我们是斗志昂扬的人,我们是青春活力的师大实验中学人!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将会更加努力,用坚韧的品质去换取属于我们的成功。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坚持!
我们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