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们,列位青年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人生是一条漫漫的长途,其中有坎坷的山路也有平展的水泥地,而在漫漫的人生长途中,青春虽然只有很小的一段路程,但当我们鹤发苍苍回顾往昔的时候,青春便成了那一段不可或缺的夸姣记忆。
有的人碰着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碰着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无光,碰着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因为不想努力而放弃找的最拙劣的饰辞。失败不恐怖,怕的是没有极力,到最后连虽败犹荣的资格都没有。
每小我在成长中都会受良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痛。很多工作,老是在履历过后才会明白。痛过了,便顽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失去了什么,在将来的路上才能学会珍惜什么;碰了壁,才能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疼过之后,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当父母渐渐老去,当我们也慢慢长大,你是否还在因为点点小事而烦恼,是否还在为整天无所事事而感到忧郁,请试着改变自己,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奋斗才是我们这个年纪该做的,奋斗的青春老是值得回味的。
期近将逝去的青春中我欠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说奋斗也谈不上真正为了什么去努力过,所以当别人一次次夸耀自己青春无数事迹时我只能以羡慕的目光看着,所以青春要奋斗才会美丽。若是有梦梦要够疯狂,够疯狂才能变成英雄,总会有一篇属于你的传说。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相对于时间,青春只是一次短暂的旅行。旅途很辛苦,路很艰难,但风景很优美。相对于人生,它是一座富有的宝藏。常常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惊喜,环节看你若何去开采,挖掘,利用。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蝴蝶若非经过蜕变的巨痛,又怎会有芬芳中美丽的飞翔?一小我心中有了追求,就会在希望中糊口,并不断地创造青春的奇迹。奋斗是人生的贵重财富,人在一生中能走多远,取决于青年时的奋斗。奋斗一旦萌发就坚持不懈,无论能不能实现,始终是一种激励。所以奋斗是实现青春意义的最好体例。馨香一瓣,彩华飘香为谁恋;掬水留香,岁月漂荡何以堪;蓦然回顾,青春恋痕心飘香。青春,犹如一日之晨、四时之春,犹如向阳喷薄欲出,犹如花朵含苞待放,犹如骏马奔驰在草原。青春是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年代,几多希望的种子都要在春天播种,几多美丽的胡想都要在青春实现。
最后,引用一本书里的话:人生之美,在于拥有胡想,追逐胡想,为了远方的梦,执着的追求,忠诚的守护,让丰盈的心里变得更加充实,让沸腾的理想变得强烈热闹,这是无悔的青春梦。哭过,笑过,潇洒走过;苦过,甜过,坦然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