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领导、评委教师、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与幻想同行》。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美丽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索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悦耳的歌喉唱歌我的岗位。我是一名一般干部,我要在我脑海中采撷如花的词汇,构筑我心中最美妙的诗篇;我要用深深的思考,推演我心中最神秘的哲理;我要用凝重的感情,唱出我心中最真诚的誓言——选择了开发区,就选择了奉献,我要把我的青春尽情挥洒在这片布满幻想的热土上!
年轻的我想到了自己,想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想到了如何让自己的青春在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中更加刺眼、灿烂!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我认为,对于一切来说,只有喜爱才是最好的教师,他远远的超过了责任感。”我想,我所要实现的最大价值,就是喜爱我的职业,将责任心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融入到“爱岗敬业、廉洁奉公、诚信效劳”的矢志追求之中。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加快开发区科学进展步伐,助推中原经济区建立添砖加瓦。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效劳意识,提高效劳质量,把工作的重心放在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上,放在群众关怀的难点问题上。用我们良好的效劳,为开发区教育事业的进展,营造出一份公正、一份和谐。让我们以更大的胸怀和气势,以更强的学问和力量,在工作中、在学习中、在创新中,不断追求教育事业的新进展,共同制造开发区更加辉煌绚烂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