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青春,放飞梦想,让炽热的青春在你我之间传递;追逐个性,拥有青春,让热情奔放的青春在你我之间传递。
青春是一首充满万丈豪情的歌,青春是一首脍炙人口的诗,青春是一个浪漫、多姿多彩的梦。青春的日子里,每天都有欢声和笑语,青春的年龄满是掌声和泪水。青春的日子里生活有阳光,也有烦恼,烦恼过去,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青春给我们增添了许多烦恼,多了些哀愁,多了些快乐。和朋友在阳光时分,去岸边散步感受不一样的海风和惬意。宁静的夜晚,回想这一天的旅程,更是人生的一大高兴事。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时光流逝,一去不复返。春日的阳光温暖和煦,是那样的无私,那样的平凡。然而,春光并不能停留,但我们并不为此感到悲凉,因为我们知道,青春在我们身上,我们身上散发着活力。我们应当把握青春,把握时间,不要让青春白白流淌而去。
青春的人生赋予了我们知识的追求,我们学习,我们成长,我们有自己的个性,我们有自己的追求,决不人云亦云,步别人之后尘,青春的我们充满希望,充满着对未来的向往。我们拥有青春,青春将成为我们人生的起点。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么?青春最需要把握。无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回想过去,我们认真把握,干好了该干的每一件事,至少“这”是对我们青春的一种交代。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希望的时候,珍惜它,把握她,让它在我们手中发出夺目的光彩。将青春握在手中,带着个性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
拥有青春,放眼未来;珍惜青春,拥有现在。青春应该无悔,无悔的应该有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