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青春励志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来到宜宾学院,带着一个永不放弃的梦想和信心来了。我确信我能实现我的理想。在这里,让我们燃烧青春的热情,实现鲲鹏的崛起。
梦想和现实没有距离,只是一个在心里,一个在眼前!眼泪和汗水的化学成分差不多,但前者只能给你同情,后者才能让你成功!
朋友们!我们的青春没有岗位。童年像流水一样过去了,时间不老,只有我们自己老了。走在时间里的人,在纷乱的世界里忙着做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情。迷失在人群中,再也找不到自己原来的样子。没有!别这么青春,不行!不要这样生活。人生是一张单程票。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把握现在,争取现在,享受现在,我的青春是我的主人,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成功是我的梦想!
没有帖子怎么能在这个征途上成功?
跟你分享一个“十年成功定律”,里面说:在一个兴趣领域奋斗十年,你一定会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首先你要有点兴趣。怎么会有兴趣?
很多时候,因为我们思考,学习,创新,我们会越来越感兴趣。人们不喜欢做同样的事情。因此,我们需要在学习中不断添加新的元素,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样我们的学习才会变得有趣。
然后专注于某个领域。未来社会分工越来越细化,人的精力有限。只有针对行业,定好方向,才能集中精力,培养相应的能力,让自己越来越专业。电子是发展最快的行业,需要大量的人才,同时也淘汰了大量的人才。只有保持我们的专业进步和知识前沿,我们才能站在时代的潮流中,成为中国的潮流引领者和世界的先锋。
终于,十年的奋斗。要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必须长期学习、思考和实践。大多数成功人士都在践行这个道理。比尔盖茨13岁开始写计算机程序,19岁从哈佛退学创业,39岁成为世界首富。他花了20年。他的成功取决于什么?靠的是时间的积累,靠的是在同一个领域不断的学习和探索。青春励志演讲我们的青春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十年无贴之旅,朋友,你准备好了吗?不要忘记你曾经拥有的;已经获得的,更应该珍惜;不要放弃属于自己的东西;失去的东西作为记忆保存;你想要什么,你必须努力。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梦想和追求!
追求是一种氛围,伟大的成就!
什么是大气?把自己的理想和中国的命运联系起来,叫做大气。什么是大成?利用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有价值的事情,造福他人,方便他人,是一种伟大的成就。我这一代人应该肩负起自己的道德责任和豪情!这有信心也有义务为祖国开创新纪元!伸手对世界最好,穷对你最好。不为狭隘的自私所扰,不为浮华的名利所累,不为庸俗的物欲所惑,就能成就人生的大气与成功!
起跑器的发令枪响了。我们没时间看别人怎么跑。我们不得不不顾一切地向前冲,接受国王在这个没有驿站的旅程上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