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数码艺术系室内三班的_琪…
琪乃天上的美玉,玉的浑然天成是他经历了许多的磨砺,最后才可以如此美丽通透,而家人为我取名子琪,也正是想让我有玉的勇敢与坚强。
从前,有个樵夫,他每天天天上山去砍财,有一天,半路上他遇到了一个神仙,神仙说我可以给你个愿望
一个是,一夜之间你可以什么也不用做就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另一个是,你要经历一些,磨砺一些,最后才可以成功…
也许大家一定认为樵夫一定选择第一种,可是大家错了,樵夫选了第二种…
樵夫是这样说的:只有满身经历的人,才是真正成功的人,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任何的经历,什么都没有,那成功又算什么呢?是啊!樵夫选择是对的…当一粒沙子变为珍珠时,我想他引以为傲的是他的经历,而不是最后成为珍珠的精彩…因为只有经历才是你这辈子别人无法攀比的财富…
以前,我是个很胆小的人…对陌生人都很少说话,更别说站在这个演讲台上说话了,曾经我想过要放弃,可有个人告诉我,不可以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而且这世界不是每一次机会都可以如期光顾你。更何况机会错过了,就在也回不来了,所以我站在这,来竞选这次副部长…
而不管成功,还是失败…
我想那都是我一生很好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