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任_,很高兴能为大家演讲,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绽放青春色彩。
青春给人一种朝气蓬勃、激情四溢、思维敏捷的感觉,其中,融入着美丽的色彩,红色,粉色,绿色,蓝色。
青春的我们,有时像火一样冲动、放肆,做起事来又鲁莽又感情用事;有时像风一样飘逸、潇洒;有时像大红的花儿娇嫩,美丽,让人只能远看而不敢去靠近去打扰,青春就是这样的微妙,而内心有时那样的丰富,让许多中老年人羡慕不已,红色的语义也酝酿着青春的物语。
青春时,我们都向往浪漫的气氛,这不,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快看,粉色的桃花正是我们想的那种浪漫,温馨的感情,开始畅游即我心中的那份感情,粉色也是青春中的一部分,能够丰富我们的内心的世界。让我们也拥抱青春的粉色吧!
绿色不愧是青春的写照,缺乏绿色,青春就不会那么生气勃勃,气息也不会那么洋溢。青春绽放着绿色,把它的精神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有了绿色,青春的我们明白了地珍惜生命,拼搏,奋斗,也学会了在挫折中站起来,在苦难中向前不缩头,更学会了药检抢得守候灿烂的生命,这也是青春的可贵之处。
鲜花裨草,杨柳荆棘,我们有时很迷茫,常常望着深邃的蓝田,寻找着心中那份梦,而那梦又是那样的飘渺,于是,我们的心自问,到底该做些什么,才能让青春的蓝色腾飞呢?一天一天的,我们为自己的梦而活着,而寻觅着。这或许是青春的那份迷茫,彷徨期呢?蓝色正是青春这个时期的调剂味。
红、粉、绿、蓝正是书写青春的生活,让我们一直生活在这样绚丽的色彩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