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下午好!
春暖花开,正是春天播种的季节。如果没有春天里的播种,又何来那硕果累累的金秋呢!?所以今天,我们七中全体师生在这里集会,共同捐款,为我们身边家庭贫困的学生献出一份爱心,这正是我们人生的春天里的一次播种,让我貌同播种下爱的种子,让我貌同播种下希望的种子!
老师们,没有爱就没有教育,老师要完成教育书育人的使命,最重要的就要有对教育事业和对全体学生的拳拳爱心,尤其要关注和热爱家境贫寒但又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学生,我们不仅要关注他们的学业,更要关心他们的生活。
同学们,不懂得爱就不会走向成熟,每天当我们衣食有靠、养尊处优的时候,你们要多想想我们身边还有那么多同学,他们在为学习费用着急,在为生活担忧,我们要在珍惜生活的同时,学会关爱他人,并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了解生活,体味人生,逐渐走向成熟。
老师们、同学们,我貌享一片蓝天,沐浴同一个太阳,同在一个校园,我们身边的学生,同学就是我们的亲人,让我貌同努力,每一天都让我们的师德之光普照着他们,让我们的爱心滋润着他们,让我们一同在这个“春”季里播种下爱的种子,让希望的种子在有困难的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让我们全体师生的爱心伴随着他们和我们的七中学校一同成长。
请加入我们的行列,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在付出爱心、救助他人的同时,也让我们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和救赎!祝七中学校的明天在一片爱心的滋润下越来越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