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
青春是一场随遇而安的旅行,我们迷茫。我们每天踏着迷茫的青春路,在没有方向地前进着,没有目标的追逐着梦想。
我真的好迷茫。在青春的路上,每天都必须做各种各样的选择,最终还是会迷茫地做出选择。
青春的路上,我们为何有那么多迷茫?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不再叽叽喳喳的像只小鸟,整日围着大人不厌其烦地问着“为什么”,而是让那一个个知识点如血丝般的布满整个大脑。我们日复一日地学着老师传授的知识,两点一线的过着现在的日子,我们也曾把为了以后能更好的生活当作学习的宗旨。但是当现实告诉我们“学习不是的出路”时,我们不禁要问问自己,“做一个全优生,难道真是我们的追求吗?”尽管如此,生活依旧无声地进行着,我们不懂,为何一切就像先天注定,又是谁在操控这场生命的游戏。
青春的路上,我们为何有那么多无奈?不知从何时开始,矛盾就像个影子,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们,而无奈却不请自来的闯入了我们原本以迷乱的心里。不是说“入世愈浅而愈真”吗?为何青春年少的我们也成了无奈的奴隶?我们有自已的兴趣,我们有自己的追求。稚嫩的肩膀始终抗不起太多的责任,最初的梦想究竟只能随着时间远去,除了无奈的叹息,我们无能为力。
青春的路上,我们为何变得愈发不像自己?童年的纯真是件美丽的外衣,耐不住岁月的腐蚀正慢慢褪去。慢慢的经历了人情冷暖,世故人情,青春该有的年少轻狂竟也被无声的抹去。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开始表里不一,只为赢得社交上的胜利;我们开始圆滑理事,只有处好生活中的关系。我们开始不像自己,直至眼泪被微笑代替。
花儿开了,是那么的兴奋;花儿落了,是多么悲伤。花开花落就和人的青春一般。可能遇到困难、挫折与迷茫,但也会有灿烂,明媚与明朗。也许……把事情处理好,青春会使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当自己长大后,回首相望尽管当初再迷茫,但那些问题也解决了,也会觉得自己的青春不虚妄。
正如刘同说: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