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的校园,洋溢着纯真、稚气的快乐气息,一个个雀跃的身影毫无顾忌地在这片“乐土”上奔跑跳跃,挥洒着那宝贵的财富——青春年华。
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织着自己绚丽多姿的青春!
飞扬的青春,维系着一颗颗飞扬的心;
飞扬的青春,托起一个个飞扬的希望;
飞扬的青春,留下了一个个飞扬的故事;
飞扬的青春,浸红了我们无悔的年华。
女生们开始谈论杂志明星,流行时尚。着装打扮离不开流行,校园似乎成了一个时尚元素的源地。哈韩一族穿上古惑仔型的衣服,那样动感十足!笔带里好像多了一 点什么,眉笔,睫毛夹,睫毛膏…是不是女人天生就爱美,步入青春的女生开始涂厚厚的粉底,浓浓的眼影!爱学习的女生实在看不下去,索性与时尚元素们对立。 学习,学习,往后的出路!女生们渐渐觉得空虚,生活变得淡而无味,不切实际的追求终究会一无所获!于是,手链,项链,耳环渐渐被取缔,娇小可爱的化装包换 或了朴实无华的大书包!从流行音乐变成了A,B,C,D!偶尔打闹嬉戏,生活便正常了!她们可以放肆的大笑,不必顾别人怎么想!不必过于在乎自己的形象! 扔掉过于繁重的拘束,终于变得自由了!然后大叫:青春真好!
男生们也迷上了游戏机,整天琢磨着怎样杀敌,过关,然后再杀敌,再过关。篮球场上难得看到他们潇洒的英姿。原本活力四射的校园变得委靡不振。他们变得憔 悴,成绩一落千丈。只传来老师的叹气声:这孩子,明明很聪明的…当然,这样的生活久了,也会厌倦!望着鲜红的大叉,耀眼,夺目,令人窒息!后来他们会像女 生那样迷途知返,开始努力的拼搏,忘记了游戏机上诱人的味道,再也不迟到,旷课……
人生百变!青春的滋味难以言语!青春,我懂得了付出后会有甘甜!飞扬的青春后,等待我们的是人生的令一个挑战!
青春在一次次飞扬后,遍体鳞伤,但因为飞扬,我学会了付出。
飞扬吧!青春!你载着我的梦,冲向了湛蓝的天空!你披着那绚丽的云霞,为天边留下了一道彩虹……
啊!飞扬的青春……